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凱沙羅頓 對 特雷斯登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凱沙羅頓鋒將路卡斯洛沙十字韌帶重創,不能上陣。

  特雷斯登仍有盧卡靴曼膝傷休戰,奇雲艾拿斯及施巴斯坦邁爾能否上陣均視乎體測。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卡斯洛沙(十字韌帶)

  特雷斯登
  停賽:/
  上陣成疑:奇雲艾拿斯(腿筋)、施巴斯坦邁爾(不詳)
  受傷/缺陣:盧卡靴曼(膝)

  重心推介:主勝

  凱沙羅頓以德丙第3名躋身附加賽,但最後3仗聯賽全敗,只入2球,近6場聯賽亦無法保持不失。首回合擁有主場之利,有滿座的擁躉打氣,球隊本季聯賽主場18仗入37球、失11球,主場得失球差為德丙最佳,全季聯賽主場只負2回。

  特雷斯登踏入2022年仍未贏過,煞科日仍以0比1負降班的奧厄。他們本季聯賽作客僅勝2仗,入球能力頗低,對着硬淨的防線,且有3名主力缺陣,實難看好。

  凱沙羅頓主場極為出色,人腳齊整,有力先下一城。

  對賽

  特雷斯登在上季德丙,雙殺凱沙羅頓。

更多关于"凱沙羅頓 特雷斯登"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乙攻略:凱沙臨陣換帥讓波咪追

周六凌晨上演德國附加賽首回合,德丙「3哥」凱沙羅頓,主場迎戰德乙尾三嘅特雷斯登。凱沙羅頓季尾表現回落,最近仲炒埋教練,隊內士氣明顯受影響;相反特雷斯登實力佔優,加上往績食 ……[详细]

西甲攻略:銀河艦隊謝幕半和有計

周六凌晨西甲最後一輪戲碼,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貝迪斯。早早鎖定西甲冠軍嘅皇馬,近期聯賽頻頻派副選出戰,貝迪斯防守硬淨,半力出戰嘅「銀河艦隊」未必能夠於開賽早段搶得先機,捧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