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羅比堅尼:藍戰士勢擒狐狸 以吐污氣

  根據我的球員經驗,當你經歷了一場失望的敗仗後,你會希望盡快可以進行另一場比賽以忘記這種不快感覺,而這個情況正好落於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被利物浦擊敗的車路士身上。

  幸好杜曹帶領的藍戰士在溫布萊球場失利的幾日後,便可以重返主場出擊迎戰李斯特城,今仗獲勝的話將可鎖定聯賽第3位置。這支今季表現最佳的倫敦球會經歷了一個艱辛的球季後,想必也希望為主隊球迷帶來一點安慰。

  不過如果他們今仗輸波的話,壓力將會落在煞科日的一戰上,萬一屆時再輸一場,熱刺有可能反壓他們升上聯賽的第3位置。

  預計美臣蒙特於英足盃決賽12碼宴客後,今仗誓要擺脫魔咒交出好表現,而迪姆華拿或會取替盧卡古的正選位置,事關盧卡古於英足盃決賽的表現再一次令人感到相當失望,而他今季重返英超的整體表現也比預期中差很遠。

  相反李斯特城在占美華迪復任正選後士氣高昂,這位老牌射手不但提升了球隊的進攻火力,個人亦於近兩場的比賽攻入4球。他的復出也激活了占士麥迪臣,令他最近也同樣地重拾射門鞋錄得入球進帳。

  不過狐狸兵團今仗的對手跟前兩仗的諾域治及屈福特這兩支已降班球隊完全不相同,如狼似虎的藍戰士定必希望可以在主場出擊的情況下,令到主隊球迷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所以我認為主隊車路士今仗將會獲勝。

更多关于"車路士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愛華頓 對 水晶宮

軍情愛華頓剛戰先勝後敗,主因當然是年輕中堅班夫韋迪,上半場已因職業犯規領紅牌;而老將荷西朗頓尾段出場不久,亦因一次粗野攔截,直紅出場。領隊林柏特表示失望,可幸仍得球迷支持 ……[详细]

FC洛杉磯 對 FC奧斯汀

軍情FC洛杉磯今仗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FC奧斯汀與主帥祖斯禾夫延長3年合約。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白賴仁洛迪古斯(腿筋)、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當尼爾亨利、捷西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丹保殊 對 NAC

軍情丹保殊早前正式完成股權變換,新上任總監舒侯治文隨即宣布辭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