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溫哥華白帽 對 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溫哥華白帽的基斯甸古迪利斯及李安納奧胡蘇傷癒復出,萊茵格特或上陣成疑。

  FC達拉斯今仗無傷兵。

  溫哥華白帽
  停賽:/
  上陣成疑:萊茵格特(不詳)
  受傷/缺陣:卡奧阿歷山大(足踝)、卓斯坦布力蒙(膝)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溫哥華白帽上場聯賽峰迴路轉下,主場3比3賽和聖荷西地震,近2場聯賽錄得1勝1和,一洗之前3仗全敗的霉氣。溫哥華白帽全場控球率只有39%,但足以奪得1分,而扳平球更出現在補時階段,剛仗所有入球來自下半場,溫哥華白帽先領先,其後從落後1比2追成2比2平手,再度落後並於完場前扳平,而卡華連尼、賴恩拉普素及艾歷哥度爾分別各建一功。

  FC達拉斯上仗聯賽作客3比1力克洛杉磯銀河,聯賽不敗增至9仗。剛戰FC 達拉斯23分鐘已3球在手,當中全場最佳的捷西斯費拉拿梅開二度,阿里奧拉攻入餘下的1球,主隊67分鐘破蛋,令FC 達拉斯未能保持不失。

  FC達拉斯今季作客只奪1勝,但近9場聯賽錄得6勝3和的佳績,因此,今仗客勝可以看高一線。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溫哥華白帽主場贏1比0及作客和2比2。雙方近8次聯賽碰頭,FC達拉斯只取得1勝及4和3負。

更多关于"溫哥華白帽 FC達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禾路達今場停賽。科羅拉多急流的積派斯及丹尼威爾遜雙雙傷癒復出。肯薩斯體育會停賽:禾路達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迪堅達、阿倫佩列度(皆膝傷)、荷西莫利( ……[详细]

拿舒維爾 對 CF蒙特利爾

軍情拿舒維爾的祖斯巴亞傷癒可候命。CF蒙特利爾的羅美爾基奧圖上仗勇戰受傷,今場或上陣成疑。拿舒維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尼保哥度爾、當尼斯亞奴(皆大腿傷)、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