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城南 對 FC水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城南主帥金南一上仗韓職以小將金智秀作正選中堅,此子並完成聯賽首演,表現不俗,今場有望保住正選。球隊進攻發揮持續令人失望,主帥上仗改以李宗浩作正選前鋒,取代法素梅歷;李宗浩雖然發揮平平,但賽後仍獲金南一力撐,今場將會續任正選。


  FC水原中場李基赫上仗韓職難得重返正選,卻又於早段傷出,今場或會缺陣;鄭宰溶同場韓職後備入場攻入1球,表現活躍出色,今場可保正選。防線老將朴柱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候命。


  FC城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水原
  停賽:/
  上陣成疑:李基赫(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FC城南上仗韓職以0比1不敵水原藍翼,聯賽5連敗,期間僅入1球,進攻火力疲弱,球員信心差,難寄望太高。FC水原上仗韓職以1比3負於濟州聯,近3場聯賽1和2負;雖然防守差勁,但有一定火力;今場面對表現更低迷的FC城南,作客仍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FC城南勝4比3。

更多关于"FC城南 FC水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江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江原主力前鋒金大元上仗韓職重拾射門鞋,今季聯賽累積已入5球,狀態不俗,陣內最具威脅一員。另一前線重心姜志勳因傷上陣成疑,影響火力。FC首爾中場韓升奎近期搶得正選, ……[详细]

蔚山現代 對 濟州聯

我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來臨,榜首的蔚山現代將會在星期三於主場擺下擂台,迎戰聯賽第二位的濟州聯,相信今場賽事充滿話題性。主隊蔚山現代今仗如果獲勝的話,將可進一步拉開跟對手於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