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神戶勝利船 對 川崎前鋒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神戶勝利船周六憑著恩尼斯達交出好表現的情況下,成功以4比0大勝鳥棲砂岩,取得今季日職首場勝仗。


  這位西班牙傳奇球星總共參與了球隊的3個入球,他首先替球隊先開絕對,然後交出一記助攻讓隊友取得入球,第3個入球也擔當著重要的角色,而球隊的後防看來終於也表現得較為穩固。


  我認為恩尼斯達的表現將會再次於今仗成為球隊的勝負關鍵,神戶勝利船的走勢如何也相當視乎他的表現是好是壞。


  川崎前鋒周末以2比0輕取福岡黃蜂,看來球隊的後防終於也開始表現得緊密起來。


  這支衛冕冠軍的強項正是穩固的防守結構,但他們今季季初防守表現麻麻,亞冠盃更加在分組賽階段便宣佈提早出局。


  前線的脇坂泰斗近況狀態十分好,走位及上前進攻的時機作出了改善,更能夠在更好的位置上接應隊友的傳送取得入球及製造入球機會。


  我認為川崎前鋒可憑著這方面取得優勢力壓對手,加上球隊實力較為平均及表現比較穩定,相信他們今仗作客可以擊敗神戶勝利船,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川崎前鋒"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德萊德聯 對 墨爾本城

今屆澳職季後賽表現大勇的阿德萊德聯,將會硬撼衛冕冠軍墨爾本城,相信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決!阿德萊德聯於上一圈季後賽以3比1痛擊中岸水手後,近6戰全勝;而墨爾本城則取得常規賽 ……[详细]

澳职攻略:阿联斗墨城大盘

今午澳季後4强首回合,阿德莱德联主场硬撼墨尔本城。衞冕嘅墨尔本城虽然实力强劲,但阿德莱德联季尾弗到漏油,双方近年碰头例演入球骚,不妨向2.5球嘅入球大埋手。早前喺亚冠分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