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修咸頓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利物浦周末成功取得英格蘭足總盃冠軍,繼續保持今季超強氣勢,我認為領隊高普為紅軍注入高昂的自信及士氣,交出絕佳表現。

 

由於曼城面對韋斯咸時失分而回,所以利物浦仍然有少許機會取得英超冠軍,所以相信他們今仗將會保持高度集中,令爭標形勢要鬥到最後一輪聯賽才可分出高低。

 

但我預計他們今仗會作出一些輪換,特別是穆罕默德沙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於英足盃決賽時因傷提早退下火線。球員今季經已進行了60場比賽,定必感到相當疲倦,但由於球隊近況走勢凌厲,加上球隊板凳深度十足,所以球員也會認為球隊是所向披靡。

 

迪亞高祖達或及羅拔圖法明奴應該其中一人或兩人同時以正選姿態上陣,他們將會施展渾身解數,事關前線正選位置的競爭相當激烈,所以他們將力求以好表現去證明自己值得打入歐聯決賽的正選行列。

 

另一邊廂,修咸頓今季表現再一之令人摸不著頭腦。他們踢出悅目的足球,從未捲入降班漩渦,但我認為他們是一支難以捉摸的球隊。

 

禾特普斯是隊內的死球專家,將會是他們的最大威脅,所以利物浦要小心不要在禁區附近位置犯規給予對方罰球機會。但整體上高普帶領的紅軍實力理應超班,預計今仗作客南部的聖人修咸頓將可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修咸頓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FC大邱

軍情仁川聯主力射手史提芬穆高沙上仗韓職又有進帳,今季聯賽累積已入9球,已追平上季總數,狀態大勇,值得留意。今季新兵前鋒李勇宰,上仗韓職難得擔正,即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信 ……[详细]

水原藍翼 對 金泉尚武

軍情水原藍翼中場全石京,上仗韓職是其今季聯賽首度擔正,馬上取得入球,狀態不俗,今場可保正選。右閘顧大英同場韓職同樣是首度擔正,表現對辦,可保正選;另一主力李基濟則退居後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