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特拿斯 對 堤格雷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特拿斯中場安祖馬基斯上仗對瓜達拉哈拉時領紅,今場停賽。

  堤格雷斯的尼高拉斯盧比斯完成停賽歸隊,不過,查維亞阿基路上場對藍十字時被逐無緣今仗。 

  阿特拿斯
  停賽:安祖馬基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堤格雷斯
  停賽:查維亞阿基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奧雲(肌肉受傷)

  重心推介:主勝

  阿特拿斯於8強次回合主場1比1賽和瓜達拉哈拉,兩回合計以3比2壓倒對手晉級4強。阿特拿斯於該仗上半場踢得頗為輕鬆,並憑安尼保查拉的勁射領先,不過,安祖馬基斯下半場批踭被逐,令形勢急轉直下,瓜達拉哈拉隨後由荷西馬施亞斯扳平。安祖馬基斯於首回合包辦球隊兩個入球,他的停賽將帶來極大影響。 

  堤格雷斯雖然於次回合被藍十字擊倒,輸0比1,但兩回合賽和1比1,以較高聯賽排名得以過關。球隊於19分鐘被對手的基斯甸達保射破,其後更有查維亞阿基路被逐而少踢一人,不過,他們在餘下時間防守緊密,沒有再失。球隊輸波後信心或受挫,而事實上他們上場欠缺組織,面對對手的反擊疲於奔命。

  綜觀兩隊近況,我們睇好衛冕的阿特拿斯可於主場先贏一仗。堤格雷斯演出欠集中,阿特拿斯可憑有效的反擊贏波。 

  對賽

  堤格雷斯於近7次聯賽交烽取得2勝4和1負的成績,今年5月的最近一次對賽,雙方賽和1比1。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堤格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溫哥華白帽 對 FC達拉斯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基斯甸古迪利斯及李安納奧胡蘇傷癒復出,萊茵格特或上陣成疑。FC達拉斯今仗無傷兵。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萊茵格特(不詳)受傷/缺陣:卡奧阿歷山大(足踝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的禾路達今場停賽。科羅拉多急流的積派斯及丹尼威爾遜雙雙傷癒復出。肯薩斯體育會停賽:禾路達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加迪堅達、阿倫佩列度(皆膝傷)、荷西莫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