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荷西地震陣中仍有多名正選球員受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的戴朗艾斯派拿傷癒可候命。雲蘭堅今仗停賽。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特臣泰華利斯(膝)、富蘭迪斯(個人原因)、祖費斯(大腿)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雲蘭堅
  上陣成疑:保迪利(腿筋)、哥迪奧巴禾(大腿)
  受傷/缺陣:菲臘比摩拉(腿)、迪高古迪利斯(腳)、科基夫(髖)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聖荷西地震在上週聯賽的入球大戰中於補時失守,作客僅3比3賽和溫哥華白帽。聖荷西地震52分鐘先失球,謝美路蒙迪路10分鐘後扳平,而剛仗最佳球員的伊保比斯72分鐘建功反超前,主隊2分鐘後破網扳平,伊保比斯完場前9分鐘再下一城,不過,他們最後未能保持勝局。

  波特蘭伐木者上仗聯賽主場7比2大勝肯薩斯體育會,剛戰全場最佳的施巴斯坦白蘭高及科加卡分別梅開二度,杜魯馬、盧里亞及辛地亞哥摩連奴各入1球。波特蘭伐木者上半場只領先1比0,其餘入球集中在下半場,雲蘭堅74分鐘2黃變1紅被逐,對手的禾路達78分鐘同樣2黃變1紅離場。  

  波特蘭伐木者近5場聯賽錄得1勝3和1負;而聖荷西地震自從由阿歷斯卡華路掌帥印後聯賽取得2勝1和1負,兩軍近況相若,今場捧和波合理,同時吼波特蘭伐木者受讓明智。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3次,波特蘭伐木者取得2勝1和。雙方近10次聯賽碰頭,波特蘭伐木者只輸1次。

更多关于"聖荷西地震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拿斯 對 堤格雷斯

軍情阿特拿斯中場安祖馬基斯上仗對瓜達拉哈拉時領紅,今場停賽。堤格雷斯的尼高拉斯盧比斯完成停賽歸隊,不過,查維亞阿基路上場對藍十字時被逐無緣今仗。阿特拿斯停賽:安祖馬基斯上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FC達拉斯

軍情溫哥華白帽的基斯甸古迪利斯及李安納奧胡蘇傷癒復出,萊茵格特或上陣成疑。FC達拉斯今仗無傷兵。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萊茵格特(不詳)受傷/缺陣:卡奧阿歷山大(足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