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政府叫停切尔西收购!5月若不完成或被逐出英超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此前托德-伯利收购切尔西俱乐部已经获得批准,托德-伯利甚至已经以新老板的身份和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进行了面谈。不过《泰晤士报》、《镜报》等媒体在本周一透露,由于英国政府担心阿布不会把出售俱乐部得到的所有钱用于乌克兰人民,并且涉及到16亿英镑的贷款,切尔西的收购可能无法在5月完成。

  阿布此前曾宣布,出售切尔西俱乐部获得的收入将建立专门的基金会,全部用于帮助乌克兰冲突中的受害者。托德-伯利报价26亿英镑收购切尔西俱乐部,并且得到了英国政府的批准。英国政府要求把这26亿英镑全部存入一个特殊账户,确保所有钱都用于帮助乌克兰冲突受害者后再转到阿布的基金会账户。

  而切尔西俱乐部还有高达16亿英镑的贷款需要偿还,向他们贷款的是一家在泽西岛注册的名为坎伯利国际投资(Camberley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的公司,而这家公司的所有权存在疑问。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官员对阿布代表对此事的回应并不满意,而上周慈善委员会也表示,阿布目前尚未提出注册专门的慈善基金会的申请。

  一位英国政府的内部消息人士向《泰晤士报》透露:“政府非常担心这笔收购可能会破裂,阿布最终宁愿让切尔西俱乐部破产。阿布所做的事情和他此前在出售过程中的承诺存在明显差距,政府对此感到担忧。交易的截止日期很紧迫,如果相关问题没有突破性进展,我们非常担心切尔西俱乐部的出售可能无法在某些体育方面的截止日期前及时完成。本月底和6月初有最后期限,这可能导致切尔西被踢出欧战或英超,因此交易必须在本周或下周完成。”

  《镜报》表示,切尔西俱乐部收购必须在5月31日前完成,因为到时候切尔西的特许经营证将到期。如果无法延长特许经营证的期限,那么切尔西俱乐部将被英国政府禁止参与足球活动。而另一个重要的截止日期这是在6月份的第一周,到时英超联赛官方将举行会议,确定下赛季的注册参赛球队。如果切尔西到时候还没有完成交易,就可能无法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注册参赛。

更多关于"切尔西 图赫尔 英超 足球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谈与伯利会面:他对切尔西有雄心壮志

据切尔西官网报道,近日图赫尔与伯利在切尔的训练基地进行了会面。据悉,伯利会见了切尔西女队的主帅艾玛-海耶斯,男队主帅图赫尔,以及青训方面的负责人尼尔-巴斯。图赫尔在接受采 ……[详细]

公然造反!蓝军大将决赛前拒绝出场 今夏加盟巴萨

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做了一件非常不厚道的事情!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足总杯决赛前几个小时,克里斯滕森忽然拒绝出场,他将自己的决定告诉了图赫尔,然后直接离开了酒店,这让切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