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足总杯利物浦夺冠 莱万接受巴萨3年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总杯-利物浦点球大战6-5切尔西夺冠


  北京时间5月14日23:45,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对阵利物浦。上半场,迪亚斯单刀被门迪扑出,普利西奇连获良机均打偏,阿隆索再失良机,萨拉赫受伤离场,若塔垫射打飞。下半场,阿隆索任意球中框,迪亚斯远射造险,迪亚斯、罗伯逊先后击中立柱,双方0-0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AZP、马内、芒特失点,最终,利物浦点球大战6-5击败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


  法甲-巴黎4-0蒙彼利埃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法甲第37轮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上半场,姆巴佩送出两次助攻,梅西打进两球,随后迪马利亚破门。巴黎半场3-0领先蒙彼利埃。下半场,姆巴佩点球破门。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0大胜蒙彼利埃,取得近4轮联赛的首胜。


  意甲-罗马遭十人威尼斯逼平

  北京时间5月15日2时45分,意甲第37轮,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威尼斯。上半场,奥凯利闪击,基耶内踢裆染红,半场罗马0-1威尼斯。下半场,肖穆罗多夫替补破门。罗马全场4中框+射门46次,最终罗马主场1-1遭已经降级的威尼斯逼平。


  西甲-武磊未登场西班牙人1-1瓦伦西亚6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15日00:30,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马克西-戈麦斯打破僵局,普阿多单刀进球但越位在先,德托马斯补时扳平;下半场,场面胶着,两队始终未能再次攻破对方球门,武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瓦伦西亚,遭遇6轮不胜。


  德甲:拜仁、多特、药厂、莱比锡进欧冠,斯图加特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5月14日,2021-22赛季德甲正式落下帷幕,欧战参赛球队、降级球队,最佳射手等全部揭晓。

  【冠军:拜仁慕尼黑】

  【欧冠参赛球队】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勒沃库森、莱比锡(法兰克福进入欧联决赛,欧冠名额待定)

  【欧联参赛球队】弗赖堡、柏林联合

  【欧会参赛球队】科隆

  【降级球队】菲尔特、比勒菲尔德

  【保级附加赛参赛球队】柏林赫塔

  【最佳射手】莱万 35球

  【助攻王】穆勒 18助攻

事件


  尤文为博格巴提供800万+200万欧年薪,巴黎提供1200万欧

  尤文为博格巴提供800万欧+200万欧年薪,巴黎则提供了1200万欧年薪。博格巴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尤文和巴黎正在争夺这名球员。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称,尤文准备出价签回博格巴,他们准备提供一份年薪800万欧+200万欧奖金的合同,博格巴方面则要求拿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巴黎为博格巴提供了大约1200万欧的年薪,目前两家俱乐部的竞争正在进行中。


  萨拉赫10次参加决赛无运动战进球

  利物浦点球6-5击败切尔西获得本赛季足总杯冠军,萨拉赫本场上半场伤退。据统计,萨拉赫生涯10次参加决赛(利物浦8次+埃及国家队2次),萨拉赫一共只打入1球,是在2018-19赛季欧冠决赛打入的点球。本月29日凌晨3点,利物浦将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萨拉赫表示自己伤势无碍能够出战欧冠决赛。

  梅西连续15个赛季进球助攻都上双历史首人

  法甲第37轮,巴黎客场4-0大胜蒙彼利埃,本场比赛梅西双响。梅西本赛季在巴黎各赛事打入11球,还有13次助攻。据统计,梅西连续15个赛季进球助攻都上双是历史首人,其中8个赛季双20,2个赛季双30。在2011-12赛季,梅西在巴萨的数据是惊人的60场73球32助。

  从2014-15赛季到2019-20赛季,梅西连续6个赛季俱乐部赛事进球助攻双20。

  莱万愿接受巴萨3年合同

  莱万的经纪人正推动拜仁开启转会巴萨的谈判。罗马诺透露:“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将推动拜仁展开谈判,从而‘尽快’出售莱万。莱万的优先目标仍然是加盟巴萨。”

  “巴萨尚未同拜仁进行接触,但莱万已经准备接受巴萨方面送上的报价:签约至2025年6月。”

  而德国记者也确认了类似的消息,并表示:“尽管拜仁高层公开声称莱万会留队到明年,但他们已经开始全力寻找莱万的替代者人选。”

  33岁的莱万在此前表示:“我能确认,我已经和萨利进行了对话,并告知对方:我已经作出决定,不会和拜仁续约。”

  “现在我们双方都需要考虑未来,我们将共同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门兴官方:主帅许特尔下课

  门兴官方宣布主教练阿迪-许特尔离队,他的两名助教也将同时离队,这是双方经过友好商谈的结果。本赛季,门兴在许特尔麾下表现不佳,这支球队被认为有闯进欧战赛场的实力,但最终他们只能在联赛中位居第10位。
    
  意甲降级情况:威尼斯确定降级

  意甲第37轮部分比赛战罢,威尼斯已经提前两轮降级。而保级区的热那亚、卡利亚里、萨勒尼塔纳、斯佩齐亚、桑普多利亚均有降级的可能。其中,卡利亚里、桑普将连战仍在争冠的国际米兰。

  未保级队积分最低的是28分的热那亚,接下来将面临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的挑战。
  卡利亚里积29分,他们将接连迎战国米和已经确定降级的威尼斯。
  萨勒尼塔纳积31分,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对阵乌迪内斯。
  斯佩齐亚则积33分,将连战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

  最后则是积分形势最好的积33分的桑普多利亚,他们的接下来两个对手是佛罗伦萨和国米。剩下的比赛中,以上各队均没有相互对阵的机会,因此理论上各队均有降级的可能,悬念将在最后这两轮才能揭晓。


  利物浦67冠超越曼联,成英格兰冠军数最多的俱乐部

  足总杯决赛,利物浦击败切尔西夺冠,红军以67座奖杯超越曼联,成为英格兰冠军数最多的俱乐部。

  英格兰俱乐部冠军数排行:

  1、利物浦:67

  2、曼联:66

  3、阿森纳:48

  4、切尔西:34

  5、曼城:28

专家推荐


  【7皇爷】足球17中13,带来早上美联赛事解读【赢球大师】足球6连红,带来两场美联点评【张印西】足球5连红,带来中午日乙评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早间美联,中午时段日乙、韩职联和澳超多场赛事打响,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法甲 英超"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慢镜头:佩里西奇与切尔西达成初步加盟协议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佩里西奇与切尔西达成初步加盟协议。33岁的佩里西奇刚刚在意杯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国米冠军。佩里西奇与国米的合约今夏到期,但双方仍未就续约达成一致。慢 ……[详细]

巴萨和切尔西有意库利巴利 球员合同于明夏到期

据记者斯基拉报道,巴萨和切尔西对库利巴利感兴趣,后者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斯基拉表示,如果库利巴利选择不续约,那不勒斯将出售这名中后卫。预计库利巴利的经纪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