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歷簡奴迎戰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快車繼續進行,華歷簡奴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維拉利爾今季主強客弱的特點十分明顯,而且球隊近況也難言理想,就算此番面對已經無欲無求的華歷簡奴,維拉利爾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華歷簡奴目前積42分排名西甲積分榜中游位置,領先降班區域雙位數的分差,同時落後歐戰區域也達到雙位數,還剩下最後3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可以開始以練兵為主。心態比較放鬆的情況下,華歷簡奴一眾將士也踢得比較開放,過去4輪聯賽球隊取得2勝2和的不俗戰績,當中更加作客1比0擊敗巴塞隆拿。高強度的防守乃是華歷簡奴今季得以提前保組成功的關鍵,均場只失掉1.11球,是十二名開外隊伍中第二少的,但球隊戰績之所以未能更進一步,主要是進攻端欠缺把握能力更強的前鋒坐鎮,賽季至今陣中並沒有一位球員聯賽入球數達到雙位數,除了法卡奧、艾華路.加西亞以及沙治哥迪奧拿3位各攻入過6球外,陣中就再無球員今季聯賽能夠射入超過3球。看來華歷簡奴今鋪主場出擊守得1場和局已算心滿意足。陣容方面,中場柏特施斯停賽受罰;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倦勤。

  安拿利被稱之為盃賽大師一點也不過分,執教生涯11次奪冠,其中10次為盃賽,只得1次聯賽,在歐洲聯賽中4次帶隊問鼎冠軍,今季,他帶領維拉利爾在歐冠聯中十六強淘汰祖雲達斯,半準決賽淘汰拜仁慕尼黑,準決賽面對利物浦時更在次回合上半場一度見到翻盤希望,雖然最終止步準決賽,但對於維拉利爾這支平民班底來說可謂是超額完成任務。不過正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歐冠聯出色的表現導致維拉利爾無暇兼顧聯賽,如今在聯賽中只身處第七位,落後第六位的皇家蘇斯達3分,在來季歐洲聯賽資格的爭奪上處於被動局面,更何況身後的畢爾包也虎視眈眈維拉利爾目前所佔領的來季歐協聯席位。雖然說維拉利爾已經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專心應付聯賽,但鑒於球隊作客表現始終難以令人信服,近5輪聯賽作客只得1勝4負,此番走訪狀態更佳穩定的華歷簡奴,維拉利爾搶得1分得1分。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和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望借卡迪斯洗頹

西班牙甲組聯賽週五凌晨再迎角逐,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主迎卡迪斯。皇蘇最近陷入頹勢,他們急需一場勝利重振軍心,而實力孱弱的卡迪斯便是他們的最理想對象,畢竟近年皇蘇在對賽方面佔盡 ……[详细]

車仔紅軍決戰足總盃

週六深夜,英格蘭足總盃在溫布萊球場隆重上演,決賽雙方是車路士與利物浦。在這項世界上最古老的賽事中,車路士與利物浦都是英格蘭足總盃的常客,而且雙方今季已經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