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激戰國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決賽一觸即發,對陣雙方分別為祖雲達斯和國際米蘭,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今季已有過三次交鋒,其中國米稍佔優勢,不過祖記近期狀態亦不俗,可見今次對壘雙方均有贏波之本錢,此番兩隊法定時間內或者難分高下。

  意大利盃是祖雲達斯收官階段可追逐的唯一冠軍獎盃,相信眾將士將會做足迎戰國米的準備。祖記今季從第三圈開始意大利盃征程,期間對手均是意甲球隊,足以見得晉級決賽之路的含金量十足,依然展示出了他們的豪門氣質。尤其是戰至準決賽階段,祖記對陣紫百合兩回合均以零封姿態取勝(總比數3比0)晉級,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和丹尼路.雷斯成為贏波功臣。要留意的是,雖然去年夏天閃耀歐國盃賽場的費特歷高.基艾沙(今仗缺陣)今季大部分時間傷缺,但冬窗加盟的射手杜辛.華荷域很快地融入球隊,此子在加盟斑馬軍團之後出戰的18場各項賽事中已經交出了7球和2次助攻的成績單,更何況陣中還有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摩拉達等攻擊手。防守方面,祖雲達斯同樣相當有話語權,李安納度.邦路斯和馬泰斯.迪列治等人組成的後防線並非浪得虛名,首先他們在意甲中的失球數僅次於前三名球隊,均場失不足1球,本賽季意大利盃中斑馬軍團也只是失了2球。縱使祖記上輪聯賽意外輸波,但仍然難掩球隊近期的火熱狀態,鑒於國際米蘭近期表現同樣出色,是役兩隊有可能法定時間內再度戰和。陣容方面,中場文奴爾.盧卡迪利和韋斯頓.麥堅尼等人因傷倦勤。

  隨著阿歷辛度.巴斯東尼的傷癒歸來,國米可以在賽季收官階段迎來全員在陣,對球隊來說是一個良好的信號,事關藍黑軍團現階段有兩個冠軍可以爭奪,人員越是齊整越能在比賽中擁有更多的可能性。除了意外不敵博洛尼亞,國米近期的表現可謂無可挑剔,球隊再對上一次輸波還是在二月份,而且近8場各項賽事他們能斬獲7勝1負戰績,期間均場入超過2球。上仗面對恩波里的意甲,國米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奮起直追,拿達路.馬天尼斯獨中兩元成為場上焦點,儘管今季少了羅美路.盧卡古與他裡應外合,但阿根廷前鋒一人也能攬起球隊絕大部分的進攻責任。至於艾甸.迪斯高也能分擔部分責任,本賽季各項賽事貢獻17球和10次助攻的數據對藍黑軍團幫助一樣巨大。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國米面對防守同樣出色的AC,前者最終以3比0完勝,值得一提的是,國米也是意甲聯賽中入球數最多的隊伍,而防守也是聯賽前列水準。今季與祖記的3次交鋒中,國米取得1勝2和(法定時間內)戰績,其中就有意大利超級盃一役,當時憑藉阿歷斯.山齊士在加時賽完場前的入球,國米因此奪得今季第一座冠軍獎盃,相信該場比賽給予了球隊今次面對斑馬軍團足夠的信心。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出征大殺「特」殺

本週四凌晨,英超有數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屈福特主場迎戰愛華頓。屈福特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愛華頓,屈福特再敗一場不足為奇。屈福特今季表現一塌糊塗 ……[详细]

曼城「狼」子野心

在本週四凌晨進行的4場英超中,最晚開波的一場為曼城作客挑戰狼隊。曼城如今距離衛冕成功僅一步之遙,本輪走訪基本上無欲無求的狼隊,曼城全取3分在望。對比上賽季,狼隊今季表現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