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出征大殺「特」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英超有數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屈福特主場迎戰愛華頓。屈福特連戰連敗,球隊毫無狀態可言,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愛華頓,屈福特再敗一場不足為奇。

  屈福特今季表現一塌糊塗,35輪英超過後球隊只錄得6勝4和25負的劣績,只拿到22個聯賽積分的他們也已經提早降班。其實屈福特並非沒有努力過,他們甚至還在1月份時請出了老帥鶴臣來救火,可惜已經70多歲高齡的鶴臣一來精力不濟,二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最終只能看著屈福特一步步滑向降班深淵。上輪聯賽作客不敵水晶宮後,屈福特慘遭六連敗打擊,最近11輪英超的戰績僅為1勝1和9負,而如果再向前推,自去年11月28日以來,屈福特只品嚐過兩次勝利的滋味,卻品嚐過十八次失利的味道,如此低迷的狀態,他們不降班,誰降班?雪上加霜的是,屈福特現今陣中傷兵滿營,後衛哈辛.卡馬拉坐波監無緣披甲,中場湯.奇華利和前鋒祖奧柏度.祖基拉等人因傷缺陣,球隊實力大打折扣,是役即使擁有主場之利,屈福特恐怕也無力洗頹。

  與屈福特相同的是,愛華頓在賽季中途也選擇了換帥,但不同的是,太妃糖選擇的是年富力強的少壯派主帥林柏特。儘管林柏特上任後帶隊的整體戰績未達到人們預期,不過球隊近期表現卻讓人看到了希望。最近兩輪英超,愛華頓相繼擊敗車路士和李斯特城,如果再加上上月初戰勝曼聯,那麼最近5輪聯賽愛華頓拿到了10個聯賽積分,球隊排名也因此上升至第十六位。目前在積分榜上,愛華頓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領先降班區域的般尼和列斯聯1分,球隊還未安全上岸,故此今仗與已經提前降班的魚腩部隊屈福特相遇,愛華頓必定會力爭全取3分,球隊上下求勝欲望極為強烈。前鋒李察列臣.安達迪近期腳風正順,這位巴西前鋒包辦了球隊近7個聯賽進球中的半數以上,相信在他的領軍下,愛華頓今仗出征有望心想事成。陣容方面,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屈福特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狼」子野心

在本週四凌晨進行的4場英超中,最晚開波的一場為曼城作客挑戰狼隊。曼城如今距離衛冕成功僅一步之遙,本輪走訪基本上無欲無求的狼隊,曼城全取3分在望。對比上賽季,狼隊今季表現有 ……[详细]

西維爾必勝馬略卡

西維爾和馬略卡將於本週四凌晨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西甲第36輪的較量,前者主場戰鬥力強悍,反觀後者不擅作客,此消彼長,西維爾今仗敲響主場勝鼓冇走雞。西維爾上仗走訪實力份子維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