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仔紅軍決戰足總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格蘭足總盃在溫布萊球場隆重上演,決賽雙方是車路士與利物浦。在這項世界上最古老的賽事中,車路士與利物浦都是英格蘭足總盃的常客,而且雙方今季已經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相遇過,如今彼此在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再度較量,相信兩隊必定會上演一番龍爭虎鬥。

  歷史數據一覽
  目前在英格蘭足總盃歷史上,阿仙奴以14次奪冠排名第一,而車路士和利物浦分別以8次奪冠和7次奪冠並列第3位和並列第5位。而雙方上次在英格蘭足總盃決賽相遇要追溯到2011-12賽季,當時那場比賽車路士2比1擊敗利物浦奪冠。換言之,雙方今屆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再度相遇,是兩隊時隔10年之後再度在這項最古老的賽事中爭奪冠軍。

  車路士上輪聯賽成功贏球止頹,他們憑藉美臣.曼治、基斯甸.普列錫和羅美路.盧卡古各建一功,最終以3比0大勝列斯聯,從而一掃之前連續3輪聯賽的不勝頹勢,球隊將會以良好的狀態備戰今仗英格蘭足總盃。其實目前在英超積分榜上,車路士只剩下最後一個目標,就是為爭四而戰,保住來季的歐冠聯資格,然而考慮到目前領先排名第5位的熱刺不少的優勢,換言之,車路士可以投放更多的精力在今仗英格蘭足總盃決賽,畢竟面對利物浦這一戰,他們復仇心切。要知道,在今屆英格蘭聯賽盃決賽,車路士曾經十二碼不敵利物浦痛失冠軍,雙方是役再度相遇,車路士肯定希望能夠一雪前恥。值得一提的是,車路士今屆英格蘭足總盃的晉級歷程較為順利,他們總共取得4勝1和(常規時間)的佳績闖入到決賽,這也追平了阿仙奴的紀錄,車路士繼阿仙奴之後第一支連續3屆進入到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但美中不足的是,車路士之前2屆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都以失冠收場,球隊心有不甘。好在有利的是,今仗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與利物浦相遇,車路士或許能夠如願奪冠,要知道自2000年以來,車路士和利物浦在英格蘭足總盃中遭遇過3次,根據交手情況,車路士稍佔上風,分別在2012年決賽和2020年第五輪比賽都擊敗過利物浦。毫無疑問,車路士今仗比賽將會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哥林.赫臣奧杜爾等人因傷休戰。

  利物浦今季有望實現四冠王,除了早前在英格蘭聯賽盃奪冠之外,他們目前已經進入了歐冠聯決賽、而且在聯賽中是唯一能夠緊咬住榜首曼城的球隊,此外英格蘭足總盃也進入了決賽,換言之,利物浦有可能會贏下所有冠軍。但美中不足的是,利物浦在多線作戰的情況下,球員們的疲勞可想而知。好在有利的是,利物浦最近的表現非常爭氣,他們近15仗各項賽事取得12勝3和的佳績,其中在上一圈英格蘭足總盃,利物浦成功淘汰強敵曼城,那場比賽上演梅開二度的沙迪奧.文尼成為球隊的英雄,可見球隊的晉級含金量十足。此外,這次進入到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是克洛普首次作為利物浦主帥率隊闖入,他之前曾多次帶領球隊闖入到英格蘭足總盃半準決賽,如今這位德國主帥有望創造歷史。不僅如此,利物浦擁有豪華陣容,這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非常有利,要知道自從2015年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以來,共有3位後備球員在比賽中有過入球,而今屆英格蘭足總盃至今,南野拓實4次上陣攻入3球,可見如果比賽進入加時賽,南野拓實等後備球員有可能成為球隊致勝關鍵。如此一來,利物浦今仗比賽將會全力爭冠。陣容方面,中場費賓奴.泰華里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利物浦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誓取利雲特

週五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皇馬將在主場對陣利雲特。雖然皇馬已經奪冠,球隊戰意不濃,但他們整體班底雄厚,隊內依然有多名實力不俗的球員,面對降班區域內的利雲特,皇馬是役依然值 ……[详细]

阿仙奴有力拔「刺」

週五凌晨,英超迎來一場爭四關鍵戰,熱刺和阿仙奴將於前者主場合演北倫敦打比。儘管兩隊都需要為聯賽前四而努力,但熱刺近況明顯不及阿仙奴,前者最近4輪聯賽僅得1場勝利,反觀阿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