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妖锋1射2传 C罗哑火曼联0-4惨败布莱顿无缘前4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7日17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6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运通社区球场对阵布莱顿。曼联0-4惨败,布莱顿边锋特罗萨德一个进球两次助攻,凯塞多、库库雷拉和格罗斯也进球。本场后曼联58分继续第6,彻底无缘前4,提前宣布告别下赛季欧冠。

 


  两队在英超只有9次交锋曼联7胜2负,其中曼联做客的4场2胜2负,两队近6次英超交锋都是曼联取胜。曼联首发和上一场完全一样,马奎尔、卡瓦尼和弗雷德坐在替补席上,博格巴、桑乔和卢克-肖因伤缺席。布莱顿的曼联旧将维尔贝克首发面对老东家。


  第2分钟,特罗萨德禁区右肋传中,维尔贝克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15分钟,马奇禁区内争下高球后做给格罗斯,格罗斯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凯塞多停球后25码处右脚劲射,德赫亚视线被挡反应慢了,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落后。第20分钟,马蒂奇带球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马塔大禁区线前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曼联开出战术角球,B费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马蒂奇右肋16码处射门打高。


  第25分钟,布莱顿反击,库库雷拉传球,特罗萨德中场左路带球斜插入禁区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格罗斯开出中场任意球,维尔贝克插上左肋10码处抽射打偏。第31分钟,格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后卫解围不远,库库雷拉大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第35分钟,麦克托米奈中后场带球被抢断,阿利斯特传球,特罗萨德16码处射门打偏。


  第38分钟,C罗主罚30码处任意球右脚劲射打高。第42分钟,罗伯特-桑切斯开大脚,瓦拉内解围却把球停给了单刀位置的维尔贝克,维尔贝克看到德赫亚站位靠前在禁区前沿直接吊射打高。第45分钟,C罗铲倒邓克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布莱顿1-0曼联。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达洛特飞铲阿利斯特领到黄牌。第49分钟,布莱顿掷出前场右侧边线球,马奇停球后右路传中,特罗萨德禁区左肋底线处拿球后回传,无人防守的库库雷拉左肋10码处劲射,球飞入左上角,曼联0-2落后。第56分钟,维尔特曼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马塔大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直接打向了门将。


第57分钟,罗伯特-桑切斯开大脚,库库雷拉左路停球后传球,特罗萨德左路传中,格罗斯禁区内拿球盘带后左肋6码处射门,球飞入右下角,曼联0-3落后。0-3后镜头给了C罗,C罗摇头苦笑。


  第60分钟,格罗斯直塞,维尔贝克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德赫亚右肋6码处挑射,达洛特补门解围打在特罗萨德身上反弹入网,曼联0-4落后。


  第61分钟,马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瓦尼左肋7码处头球攻门,罗伯特-桑切斯扑出,这是曼联本场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射门。第65分钟,布莱顿反击,格罗斯禁区右肋面对德赫亚横传,眼看阿利斯特要射空门,达洛特铲球解围,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达洛特差点乌龙。


  第72分钟,B费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罗伯托-桑切斯扑出,马奎尔左肋8码处左脚再射,门前卡瓦尼将球垫入球门,但卡瓦尼越位了,进球无效。第82分钟,卡瓦尼传球,C罗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6分钟,维尔贝克争下高球后右脚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9分钟,格罗斯禁区前沿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最终,曼联0-4布莱顿。


  布莱顿(3421):1-罗伯特-桑切斯/34-维尔特曼、5-邓克、3-库库雷拉/20-马奇(76’ 2-兰普泰)、8-比索马、25-凯塞多、11-特罗萨德(83’ 9-莫派)/13-格罗斯、10-阿利斯特(67’ 4-韦伯斯特)/18-维尔贝克


  曼联(4231):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19-瓦拉内、27-特莱斯/39-麦克托米奈、31-马蒂奇(46’ 17-弗雷德)/36-埃兰加(46’ 21-卡瓦尼)、18-B费、8-马塔(70’ 5-马奎尔)/7-C罗

更多关于"布莱顿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携手联合国儿基会拍卖对阵布莱顿落场球衣

北京时间5月8日00:30,曼联将与布莱顿展开较量。赛前,曼联官方宣布了一个暖心之举。俱乐部将会联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卖此次比赛球员身穿的球衣,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扶世 ……[详细]

布莱顿主帅谈C罗:希望他比赛时表现差点

布莱顿本轮英超对阵曼联,球队主帅波特赛前表示,他希望C罗比赛时表现差一点。波特说道:“我对C罗印象深刻,他踢球的方式以及帮助球队的方式。他能进球,跑位很棒,你可以看到他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曼联惨败无缘前四 南特夺得法国杯冠军

战报英超-布莱顿多点开花血虐红魔曼联0-4惨败布莱顿无缘前四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30,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即将打响,红魔曼联客场对战布莱顿,上半场,布莱顿全面压制曼 ……[详细]

7M晚报: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 曼城有意博格巴

事件媒体人:新赛季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球迷先不入场媒体人苗原透露,新赛季中超将于6月11日开赛。苗原表示:“联赛防疫相关的手续得到审批了,6月11日有望开赛,山东泰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