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 曼城有意博格巴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媒体人:新赛季中超有望6月11日开赛,球迷先不入场

  媒体人苗原透露,新赛季中超将于6月11日开赛。苗原表示:“联赛防疫相关的手续得到审批了,6月11日有望开赛,山东泰山领衔日照赛区,上港领衔大连赛区,深足领衔梅州赛区,赛程也在编排了,球迷先不入场,踢上8轮比赛再看。”

  天空体育:博格巴不排除继续留在英超 有消息称曼城对他感兴趣

  据天空体育报道,博格巴对于留在英超持开放态度。曼联中场博格巴与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挪威媒体:从曼联下课后索帅曾拒绝多份报价,他想今夏重返教练席

  据挪威媒体VG的报道,索尔斯克亚被曼联解雇后曾拒绝了多家球队的邀请,但他想今夏重返教练席。

  姆巴佩家人即将与皇马高层会面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姆巴佩的未来可能会在下周得到确认,他的家人将会和皇马高层进行会面。上述媒体还称,这名前锋希望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了解巴黎圣日尔曼未来体育项目的详尽细节。

  巴黎官方:梅西肋骨疼痛缺席合练,明天再进行一次伤情检查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更新球员伤情报告,梅西肋骨疼痛,明天上午将再进行一次伤情检查。梅西今天没有参加巴黎全队合练,而是单独训练。

  历史性时刻!邮报:切尔西新老板伯利将主场观战蓝军vs狼队

  切尔西今日官方宣布和伯利财团就收购俱乐部的条款达成一致。《每日邮报》消息,伯利本人将观战切尔西主场迎战狼队的比赛。《每日邮报》报道,就在确认以42.5亿镑收购切尔西后不到24小时,蓝军新老板伯利将现身斯坦福桥观战球队同狼队的比赛。

  世体:巴萨想签入B席 用佩德里和B席再现哈维小白中场二人组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俱乐部已经把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列为夏窗的引援对象。哈维-伊涅斯塔是巴萨历史上的最佳中场搭档,他们给巴萨基因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其精髓是通过高水平的控球和互相之间的短传,在对方中场和后卫线之间的狭小地带制造威胁。

  西蒙尼:和皇马的德比让我们感到兴奋,球队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

  北京时间5月9号凌晨三点,西甲第35轮将迎来马德里德比,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皇马。赛前,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正如记者所提到的,马德里德比历史悠久,其中也诞生了很多经典名局。对于我们来说,皇马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正如大家目前所看到的那样。和皇马的较量总会让我们感到兴奋,尤其在他们夺得西甲冠军之后。”

  阿斯:巴萨已和AZP达成协议,双方将签2+1合同总薪资1300万欧

  《阿斯报》报道,阿斯皮利奎塔已和巴萨达成协议,AZP两个赛季的薪水总额将达到1300万欧元。西媒报道,在蓝军易主后,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也将离队。消息称,巴萨和AZP已经达成协议,准备签下一份2+1的合同,两年的总薪水达到1300万欧元。

  图片报:萨内因感冒将缺战斯图加特,科曼和格纳布里首发边锋

  德甲第33轮,拜仁将主场迎战斯图加特。《图片报》透露,拜仁边锋萨内因为感冒将缺席本场比赛。据悉萨内因为感冒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将无缘出战斯图加特,科曼和格纳布里将担任首发边锋。

前瞻

  英超:利物浦 VS 热刺

  利物浦在周中的欧冠次回合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成功进入到决赛,而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只落后曼城一分,球队正在向双冠王发起冲击,战意毋庸置疑。反观热刺上场比赛大胜莱斯特城,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他们近五次对阵利物浦都无法获胜,显然被对手克制,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利物浦大胜。

  推荐:利物浦 至少净胜两球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城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阿森纳续约阿尔特塔 中超有望月底开赛

事件官方:阿森纳与主帅阿尔特塔续约至2025年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男子一线队主帅阿尔特塔续约至2025年,与女子一线队主帅艾德瓦尔续约至2024年。朗尼克:马奎尔可出 ……[详细]

7M晚报:皮克大腿伤势恶化 C罗不会离开曼联

事件皮克左大腿伤势恶化缺席时间取决于恢复进展萨俱乐部官方确认,皮克左大腿肌肉伤势恶化,伤缺时间仍需观察。巴萨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一线队球员皮克左大腿长内收肌肌腱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携手联合国儿基会拍卖对阵布莱顿落场球衣

北京时间5月8日00:30,曼联将与布莱顿展开较量。赛前,曼联官方宣布了一个暖心之举。俱乐部将会联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拍卖此次比赛球员身穿的球衣,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扶世 ……[详细]

电讯报:曼城与博格巴进行了初步谈判 瓜帅很欣赏他

据英媒《电讯报》报道,曼城就与博格巴方面进行了初步谈判,瓜迪奥拉很欣赏他。曼城有机会签下博格巴,并正在考虑英超联赛中最惊人的转会之一。博格巴在下个月底与曼联的合同到期,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