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若曼联没问题我就不会来 现在是要向前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主帅朗尼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表示自己曾尝试在一月份签一名前锋,但这被曼联高层拒绝。此外他还谈到了目前曼联的情况。

  谈到引进前锋被拒的事情,朗尼克表示:“当时的答案是转会市场上没有球员能够真正帮助到我们。其实是有一些的,我能想到的有迪亚斯、阿尔瓦雷斯和弗拉霍维奇。但现在他们一个在利物浦,一个夏天会去曼城,还有一个在尤文图斯。”

  “当时有四天时间,在星期日我知道了格林伍德的事,当时马夏尔也已经离开。我知道球队失去了一些前锋,这需要引起警惕,因为我们还要踢欧冠、足总杯和联赛。但这已经过去了,这没有帮助到我们。”

  “我和高层聊过,看我们是否至少可以和球员谈一下,或者分析一下情况,看能完成租借还是永久转会,但最后的答案是否定的。我仍然觉得当时我们至少应该试一试。48小时也许很短但那也是时间,如果我们能尝试或者谈一谈那说不定会有用,但最终我们没有这么做,事情也没成。”

  而在谈到目前曼联的情况时,朗尼克表示:“如果说这个糟糕的赛季有什么积极的事情的话,那就是现在每个人都意识到问题出在哪、问题有多严重和我们该怎么做才能再次成为冠军争夺者了。就是这样,在我看来这是我们需要做的,也是最重要的。”

  “如果在我来之前球队没有任何问题,那我就不会来,也许现在还是索尔斯克亚坐在这回答你们的问题。早在11月底球队就已经有一些问题,我们都知道在一月底之前我们都在进步,我们丢球很少,在和西汉姆的比赛后我们场均能拿到2.1个积分。但国际比赛日期间我们失去了三名球员,我们在进球方面碰到了问题并难以找到平衡。”

  “但现在是要向前看了,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尽可能踢好并尽可能多地拿到积分。之后我们会和滕哈赫、球队高层以及球探部门一起合作,希望能找到并说服一些球员加入球队。你不仅要发现这些球员,还需要说服他们加盟曼联。”

更多关于"朗尼克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总结执教表现:不满意 本期望获得欧冠资格

曼联主场3-0战胜布伦特福德,总结自己在曼联的执教,朗尼克表示对结果并不满意,球队本有机会获得欧冠资格。朗尼克:“最终来说,我对结果并不满意,特别是过去四、五周。我对这六 ……[详细]

官方:朗尼克将执教奥地利国家队 兼任曼联顾问

官方消息,朗尼克将执教奥地利国家队,他将同时兼任曼联顾问。奥地利足协官方称,双方签约2年,如果奥地利能打入2024欧洲杯正赛,那么合同自动延长两年,直至2026世界杯。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夏最震撼转会?曝曼城欲免签博格巴 将开4年合同

哈兰德、姆巴佩、莱万等超级前锋,都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重要人物。但今夏最令人震撼的转会,却很可能发生在曼彻斯特。据《每日邮报》独家报道称,曼城想要以免签的方式引进博格巴。而 ……[详细]

7M早报:曼城签哈兰德交易达成 国米让二追四逆转

战报意甲-劳塔罗双响国米让二追四4-2逆转恩波利暂登顶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0:45,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3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上半场皮纳蒙蒂破门、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