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能赢球绝不是因为侥幸 奥里吉是一名传奇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4轮,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主场2-0战胜埃弗顿。赛后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克洛普说:“感谢上帝,这场比赛有两个半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很好,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对手让我们踢得很不舒服,我们没办法把球传到对方最后的防线后面,我们的跑动做得不够。”

  “我们在场上不够快,把球传到了对方有9名防守球员的区域。下半场我们踢得更直接,给对手造成了很多的麻烦。进球很精彩。”

  “我们预料到了对手的战术,但我们并没有做出很好的应对,这让我们很难踢。皮克福德每一次得到球都能拖5分钟,这样我们就没有能利用节奏来突破对方的防守。我们已经预料到他们(埃弗顿)会这么做了。”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上半场出现的问题都很容易解决,我们还没踢出属于自己的表现。所以球员们在下半场站出来了。”

  “最近几个月,我们的胜场数是疯狂的。你必须要为此努力,队员们又拿下了一场胜利,我真的很高兴。我们2-0赢球了,这绝对没有问题。”

  谈到埃弗顿球员安东尼-戈登在比赛中假摔领到黄牌,克洛普表示:“他第二次摔倒显然不是一个点球,他很厉害,但他也很幸运没有拿到第二张黄牌。他的第一次摔倒不是点球,第二次也不是。”

  “如果有人认为我们赢球是因为侥幸,那么我要对他们道歉,因为这是绝不可能的。如果我们能创造出像今天这样的队内氛围,那对手很难在95分钟内击败我们。本场埃弗顿也做了他们应该做的,我们也应该取得三分。有这样的表现,我想球队也得到了我们需要的分数。“

  谈到奥里吉,克洛普表示:“我们绝不会错过像他这样的球员,因为一旦他离开了,他会在其他地方继续有爆炸性表现的。他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他是一位传奇,也永远会是一位传奇。他并不总是能进到大名单中,这是很荒谬的,但每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会出现。近两场他都参与到了球队的比赛中,在本场下半场我们所做的事,如果没有他的话都不会发生。那些不经常进入大名单的球员,他们都是能力很强的球员。比如张伯伦、埃利奥特、南野拓实、甚至是里斯-威廉姆斯,他们的状态都很好,但他们存在球队的方式,正是我们取得如此成绩的原因。”

  谈到球队近期的势头,克洛普表示:“我们没有太多的分数可以丢失,下一场比赛永远会是我们期待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如今的情况。我们还剩下8场比赛,如果进展顺利,我们能踢9场(欧冠决赛)。但当你不在最佳状态时,你得去尽力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克洛普 奥里吉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罗伯逊奥里吉破门 利物浦2-0双杀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34轮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接默西赛德郡德比死敌埃弗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奥里吉先是传球给萨拉赫,由萨 ……[详细]

渣叔:即便本季再没冠军入账 仍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北京时间4月24日,利物浦将迎来和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即便本赛季之后的赛事红军都没有拿到冠军,但本赛季对他们而言仍是出色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