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罗伯逊奥里吉破门 利物浦2-0双杀埃弗顿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3点30分,英超联赛第34轮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接默西赛德郡德比死敌埃弗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奥里吉先是传球给萨拉赫,由萨拉赫助攻罗伯逊头槌破门打破僵局。终场前利物浦三名替补球员之间的配合,迪亚斯倒挂金钩助攻奥里吉头球破门锁定比分。利物浦最终2-0击败埃弗顿,赢下德比的同时赛季双杀死敌。利物浦继续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曼城,埃弗顿则因为伯恩利本轮赢球被超越,掉至积分榜倒数第三,落入降级区。

  本场比赛开始前利物浦23胜7平2负积7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榜首曼城4分。埃弗顿8胜5平18负积29分位排在倒数第三,位于降级区内。利物浦基本派出了全部主力,马蒂普搭档范戴克中卫,左右两边是罗伯逊和阿诺德,法比尼奥、凯塔与蒂亚戈组成中场,锋线萨拉赫偏右,马内居中,若塔在左。

  第5分钟,法比尼奥后场放倒戈登,格雷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但被利物浦人墙挡出。第21分钟,马内禁区弧顶接直塞后转身抽射,球擦着横梁出底线。第24分钟,戈登左肋突入利物浦禁区,面对凯塔的防守略有身体摩擦后夸张的摔倒在禁区里,戈登和埃弗顿球员向裁判示意索要点球,但被主裁吹假摔并黄牌警告。

  第31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若塔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稍偏出左门柱。第34分钟,蒂亚戈中场带球被断,理查利森送出直塞,杜库雷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阿利松推射远角擦柱而出。

  第45分钟,理查利森和蒂亚戈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吹停比赛,法比尼奥带球杜库雷故意报复拉拽,主裁对杜库雷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引发双方冲突,马内也被黄牌警告。两队上半场0-0都没有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47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客队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凯塔凌空抽射踢高。第56分钟,埃弗顿反击,戈登左路接挑传进禁区,小角度抽射球滑门而过。3分钟后,戈登高速突破被阿诺德铲倒,阿诺德被黄牌警告。埃弗顿任意球进禁区,伊沃比甩头攻门稍偏。

  第62分钟,萨拉赫右路横推,刚上场的奥里吉禁区右侧底线旁轻敲回给萨拉赫,萨拉赫传中,禁区左侧罗伯逊跟进头槌破门,利物浦1-0。第66分钟,马蒂普头球摆渡,萨拉赫侧身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阿诺德右路45度传中,奥里吉甩头攻门稍偏。

  第85分钟,萨拉赫右路传中,蒂亚戈跟进抽射被科尔曼挡了一下后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禁区外亨德森再起球,禁区左侧路易斯-迪亚斯倒挂金钩,球到门前奥里吉近距离头球顶进,利物浦2-0。利物浦的三名替补球员完成了配合进球。补时第1分钟,理查利森和亨德森发生冲突,报复动作被黄牌警告。最终利物浦主场2-0取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即便本季再没冠军入账 仍是一个出色的赛季

北京时间4月24日,利物浦将迎来和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即便本赛季之后的赛事红军都没有拿到冠军,但本赛季对他们而言仍是出色的 ……[详细]

渣叔:朗尼克的处境十分艰难 曼联没有防守型中场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曼联签下滕哈赫以及朗尼克的相关问题,克洛普表示自己对这位德国教头感到同情。克洛普对记者说道:“我们都知道的一个好消息是曼联已经签下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