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早报:红军德比双杀 米兰绝杀蓝鹰重回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罗伯逊破门奥里吉替补建功 利物浦2-0双杀埃弗顿仍居第二


  北京时间4月24日23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34轮上演一场默西塞德德比战,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利物浦半场0-0战平埃弗顿。下半场,萨拉赫助攻罗伯逊首开纪录,替补登场的奥里吉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主场2-0击败埃弗顿,取得联赛两连胜。此役战罢,利物浦继续排名第二,依旧落后领头羊曼城1分。

 

  意甲-伊布助攻托纳利补时绝杀 AC米兰2-1逆转拉齐奥重回榜首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21-22赛季意甲第34轮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角逐,AC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场因莫比莱首开纪录,下半场吉鲁扳平比分,伊布替补助攻,托纳利补时绝杀。最终AC米兰客场2-1逆转拉齐奥,积分榜方面,AC米兰多赛一场领先国米2分重回榜首,拉齐奥积56分仍居第6。

  西甲-阿尔瓦罗低射制胜 巴萨0-1遭巴列卡诺双杀主场三连败


  北京时间4月25日3:00,西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补赛由巴萨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上半场阿尔瓦罗加西亚低射破门,下半场双方机会寥寥,最终巴萨0-1巴列卡诺主场三连败同时遭到对手双杀。

  亚冠-卢永涛造点+操刀命中刘国宝爆射破门 山东泰山2-3狮城水手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上22:0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对阵狮城水手。上半场,狮城水手围攻无果,曹政屡献关键扑救,读秒时刻宋宜荣进球。半场战罢,山东泰山暂0-1狮城水手。下半场,佩德罗-恩里克头球破门,卢永涛造点并主罚命中,莱斯蒂耶纳推射得手,刘国宝爆射得手。全场结束,山东泰山2-3不敌狮城水手,打开了本赛季中超球队的亚冠进球账户。

 

  亚冠-宁浩旭远射造险 广州队0-5蔚山现代遭4连败零进球失21球



  北京时间4月24日17:00,亚冠小组赛I组第4轮,广州队对阵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上半场,尹日录开场4分钟闪击,此后蔚山现代占据优势但未能制造绝对机会;下半场,宁浩旭两度完成射门,科斯陶和卡扎伊什维利分别进球,天野纯、薛英佑锦上添花。最终,广州队0-5不敌蔚山现代。

 

  意甲-梅雷特低级失误皮纳蒙蒂双响 那不勒斯连丢三球2-3恩波利


  北京时间4月24日21:00,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恩波利。上半场,洛萨诺默滕斯在尾声阶段抽射死角破门。半场战罢,恩波利0-1那不勒斯。下半场,因西涅进球,但随后恩波利连扳三球完成逆转!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恩波利3-2那不勒斯!

 

  CBA-郭艾伦22+11 莫兰德17+16 赵继伟14+5 辽宁再胜广厦3-0领先

  辽宁和广厦的总决赛G3今晚再度打响,此前两战辽宁连下两城并取得2-0的总比分领先,首节对决两支球队状态都比较一般,广厦主攻外线手感飘忽不定,辽宁则主攻内线效率稍占上风,不过次节辽宁在拉锯战中逐渐占据上风,面对广厦追至2分的攻势,他们轰出一波13-2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并带着10分领先进入下半场。第三节广厦前半节表现尚可一直咬住比分,奈何又是末段熄火导致败局,辽宁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至18分。末段广厦短暂追至12分但没能再进一步,而辽宁这边连续三记三分直接击垮广厦防线并拿到21分领先锁定胜局。最终,辽宁再胜广厦连下三城夺得赛点,总比分上3-0领先。

 

事件

 

  巴萨本赛季最高只能拿78分,为球队自2007/08赛季以来最差积分

  西甲第21轮,巴萨0-1巴列卡诺主场三连败同时遭到对手双杀。据统计,如果剩余五轮联赛全胜,巴萨本赛季最高可以拿到78分,这是球队自2007/08赛季以来最差的积分。

 

  哈维入主巴萨至今32场赢了17场 胜率仅为53.1%队史第二差

  西甲第21轮补赛,巴萨主场0-1不敌巴列卡诺。ESPN统计了巴萨历史上胜率最差的三位主帅,他们分别是科曼、哈维和雷克萨奇。其中科曼执教巴萨67场,赢了40场,胜率为59.7%;哈维执教了32场,赢了17场,胜率53.1%;雷克萨奇执教了78场,赢了39场,胜率为巴萨历史最差的50%。

 

  国米剩余5场已无前十名对手,AC米兰剩余四场对手均为前十

  本轮意甲,AC米兰2-1逆转绝杀拉齐奥。目前意甲国米尚余5场未战,米兰尚余四场。国米在击败罗马后,剩余五轮已经没有前十名的对手。米兰剩余四轮,其中佛罗伦萨、亚特兰大、萨索洛、维罗纳都处在积分榜前十。

 

  倒计时!若皇马夺得西甲,安切洛蒂将成首位五大联赛大满贯主帅

  皇马本周六对阵西班牙人只要不败即可提前夺得西甲冠军,安切洛蒂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全部五大联赛联赛冠军的主帅。成为主帅后,安切洛蒂分别带领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2003-04)、带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2009-10)、带巴黎夺得法甲冠军(2012-13)、带拜仁夺得德甲冠军(2016-17)。本赛季若率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安切洛蒂将成为第一位夺得全部五大联赛联赛冠军的主帅。此外,安切洛蒂还率队拿过3个欧冠冠军(2002-03、2006-07在米兰,2013-14在皇马),皇马欧冠半决赛的对手是曼城。

 

  利物浦战埃弗顿控球率82.7%,最近6个赛季英超比赛最高

  默西赛德郡德比战,罗伯逊、奥里吉先后进球,利物浦2-0战胜埃弗顿。本场比赛,利物浦的控球率达到了82.7%,根据统计这是利物浦在最近6个赛季英超比赛中最高的。

 

  阿利森本赛季至今完成19次联赛零封,超越埃德森独居英超榜首

  英超第34轮,默西塞德德比战,利物浦主场2-0战胜埃弗顿。据统计,这是阿利森本赛季第19场联赛零封,他也超越了埃德森的18场零封,独居英超零封榜榜首。

 

  天空体育: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交易基本完成

  天空体育记者Angelo Mangiante报道,吕迪格自由身加盟皇马,交易基本完成。名记迪马济奥跟进报道,皇马接近满足吕迪格对薪资的高要求,球队对这笔免签交易感到乐观。根据斯基拉的报道,吕迪格将在皇马获得年薪1100万欧的“4+1”合同。此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已确认,队内中卫吕迪格决定不续约,今夏将以自由身离队。

 

  人民日报体育评本轮亚冠:泰山球员展现了不屈斗志 心态逐渐成熟

  4月25日,202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再战一轮,广州队0:5不敌韩国蔚山现代,山东泰山队2:3惜败新加坡狮城水手。赛后人民日报体育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人民日报体育写道:可以看出,连续作战让两支中超青年军的体能受到较大影响,8个丢球中有7个在比赛的中后段产生。即便如此,山东泰山队依然收获了两个进球,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本届亚冠赛事上第一场取得进球的比赛。队员们拼到了最后一刻,在体能几乎耗尽的情况下打进两个进球。队长卢永涛在禁区内创造点球,顶住压力主罚命中;刘国宝带伤上阵,在禁区内冷静施射打进死角。虽然最终没能将比分扳平,但球员们展现了不屈的斗志,更表现出了心态的逐渐成熟。打一场进一步,用努力回击质疑,是竞技场上的最佳方式。

  李磊替补未登场川边骏破门,草蜢3-1逆转洛桑体育

  瑞士超第31轮,草蜢主场3-1逆转洛桑体育,本场李磊替补未登场。本场比赛,为草蜢进球的是川边骏(26岁日本中场,从狼队租借)、伦亚尼、博洛,草蜢收获两连胜。

  马加特执教第500场德甲比赛,成为德甲教练中历史第七人

  德甲第31轮比赛,柏林赫塔主场对阵斯图加特。根据统计,这是现任柏林赫塔主帅马加特作为主帅执教的第500场德甲比赛,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七位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教练。现年68岁的马加特此前执教过汉堡、纽伦堡、不莱梅、斯图加特、拜仁、狼堡、沙尔克04等德甲球队。

 

专家推介

 

  【阳光万丈】足球7连红 带来早上8:30厄瓜甲 马卡拉 VS 巴塞罗那SC 赛事分析

 

  【雅典娜解盘】 足球20中15 带来早间10点05分墨联 蒂华纳 VS 克雷塔罗 赛事分析

 

  【无处安放】篮球17中13 带来早上NBA赛事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下午澳A联、意乙、印度甲赛事上演,易球胜(6连红)、雅典娜解盘(20中15)等专家带来精选推荐。

               

更多关于"利物浦 AC米兰 巴塞罗那 山东鲁能"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罗伯逊:球队开局状态不佳 但很有耐心拿下了比赛

默西赛德郡德比战,罗伯逊、奥里吉先后进球,利物浦2-0战胜埃弗顿。赛后取得进球的两人接受了采访。罗伯逊:“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开局陷入了对手的比赛模式,而不是我们自己的比 ……[详细]

克洛普:能赢球绝不是因为侥幸 奥里吉是一名传奇

英超第34轮,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主场2-0战胜埃弗顿。赛后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比赛,克洛普说:“感谢上帝,这场比赛有两个半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很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