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旧将:卢卡库缺少证明自己的渴望 他应做更多事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5轮补赛,切尔西在伦敦德比中主场2-4负于阿森纳。赛后,前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批评了蓝军前锋卢卡库的表现,认为比利时人的发挥完全不符合身价。

  哈塞尔巴因克在点评切尔西球员时认为,卢卡库、克里斯滕森、萨尔和阿隆索的表现均不合格。

  “我想图赫尔一定非常失望。我想他不会太过批评某些个球员,但他对个别几名球员会非常失望。”

  “我不理解他(图赫尔)会谈到球场的问题,因为有两支球队在这片球场上比赛。也许他在尝试保护个别球员,但如果你看了比赛,就知道切尔西的表现低于正常水平。”

  “卢卡库、克里斯滕森、萨尔和阿隆索,对于一支志在冲击英超冠军的切尔西队来说这几个人还不够出色。我知道他们已经不可能冲击冠军了,但是他们仍然要为荣誉而战。”

  “卢卡库,你还没有拿出过最好的状态,现在你得到了一个机会,去给别人展现出来你是那个人选,表现出你真的想得到它的渴望,但我没有看见这一点。”

  “我真地很想看到他(卢卡库)有好的表现,这支球队需要一名九号位球员。后面大家看到哈弗茨登场了,他寻找空当、积极要球,在左中右三路不断奔跑。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完成了但他在努力尝试,而我在卢卡库身上没有看到这些。”

  “我不是说所有的事情都是他的错,但他引领着前场的攻击线,他要做更多的事情。”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曼联已争四无望 红蓝军会击败他们

前曼联中场斯科尔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已经争四无望,球迷们不要指望俱乐部在接下来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能取得任何结果了。斯科尔斯:“你只是在这样的表现中看不到任 ……[详细]

图赫尔:克里斯滕森说他无法继续比赛 不是因犯错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2-4不敌阿森纳。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关于本场比赛图赫尔:“上半场完全是狂野而开放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