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没给恩凯提亚太多时间是我的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客场4-2击败切尔西后,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以下相关话题。

  关于在压力下的反应……

  我对他们说,如果你想踢欧冠,你必须来到这样的大舞台,击败顶级球队。今晚我们做到了,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这让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不是么?

  这真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挑战,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周所经历的一切,这场比赛球员们表现出了真正的成熟,沉着,来面对切尔西,因为他们是顶级的球队,他们的教练非常优秀。

  关于阿森纳球迷今晚的喝彩……

  对于我们的球迷,我唯一能说的是,在整个赛季的困难时刻,他们一直在球队的背后来支持我们。我知道我们在过去几周对我们的成绩感到失望,看看他们今天的表现。我们也告诉他们,周六球迷们必须和我们一起在酋长球场,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恢复,我们需要他们的助威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

  那个点球对萨卡有多重要?

  说实话,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年夏天发生的事情。他学到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这就是为什么他有了这样的一个赛季。他有勇气说“我要再考一次”,因为我相信这是他内心深处的想法,即使他错过了,这也是他的要求。

  埃尔内尼和恩凯提亚本赛季没有打太多比赛,他们这场作为首发踢得不错……

  很简单,我也说过很多次了,这基于他们训练的方式。如果你看了我们的训练课,如果你看到埃尔内尼,霍尔丁,佩佩,他们是如何训练的,我想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他们能有今天的表现,是因为他们对待自己的方式,以及他们对球队的责任。

  你想让恩凯提亚留下来么……

  如果说有一个球员是我对他感到不公平的,那就是他。如果他没有更多地上场,那是我的错,因为作为教练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或者我没有勇气让他上场,今天他让我更加明白是我错了。

  这场比赛是否表明球队和切尔西之间的差距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大?

  单从这场比赛来看确实没有。但是你要考虑到积分表,考虑到他们一系列的表现,你会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一场比赛不能模糊现实,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他们处于完全不同的时刻。

  如何想到用埃尔内尼和霍尔丁首发…….

  我的直觉。我每天都看到他们训练,我认为这场比赛需要一种不同的能量围绕着球队。另外,这显然也是一个很大的战术原因带来的改变,因为我希望他们在特定的阵型下做一些我们无法应付的事情,或者我们没有太多的能力去做的事情,我们需要球队的灵活性来适应对手。

  关于四后卫到三中卫的转变……

  我们尽可能地简化它,但它仍然很复杂,你需要让球员们知道在(三中卫)时,在进攻中要做些什么,在防御中要做些什么,在高位要做些什么,在深度防守时要做些什么。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就很难控制比赛。

  关于争夺欧冠席位……

  我们当然渴望完成。我们有过失望,也有希望。在俱乐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处于那个位置上。但有几次失败让我们感到沮丧,球员们会感到‘我们不该输掉比赛’,因为某场比赛我们有23次射门,对方只有2次,但我们输了,这很难理解。
相关新闻

英超-恩凯蒂亚2球!AZP送点 蓝军负枪手主场3连败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25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同城的阿森纳。上半场阿森纳恩凯蒂亚和史密斯-罗分别进球枪手两度领先,维尔纳和阿 ……[详细]

4球败北!曼联遭遇英超客场3连败 下轮作客枪手

曼联在本轮英超0-4不敌利物浦,这也是他们在英超客场的连续第3场失利。数据统计显示,曼联在最近3个英超客场仅打进1球、丢了9球。而他们将在下一场客战阿森纳。曼联近期英超客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