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天神下凡!C罗连续16个赛季进球20+ 1纪录列英超第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曼联最热门的传闻是曼联下赛季新帅已锁定是腾哈格且腾哈格要求曼联清洗C罗。面对这样的传闻,C罗并没有说什么,但他很快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在周末和诺维奇的英超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率领球队3-2击败诺维奇。

 


  和诺维奇的比赛,C罗第一个进球比较容易:第7分钟,诺维奇后卫吉布森后场带球被埃兰加抢断,埃兰加禁区右肋传中,C罗把球打入空门,曼联1-0领先;而第二个进球是C罗标志性地禁区内头球抢点:第32分钟,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C罗力压吉布森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0领先。


  开场半个小时曼联就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但是这时候曼联本赛季一直表现糟糕的后防线再次掉链子,诺维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第51分钟连入两球,有些神奇地把比分扳平。在2-2平后,曼联不少球员情绪都有些失控,特别是博格巴流露出了一种无能狂怒的态度,全队有些混乱,反观诺维奇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这时候又是C罗站了出来稳定了军心。


  第76分钟,曼联获得偏右25码处的任意球,C罗当仁不让地站在球前,他助跑、右脚大力射门,球越过人墙,诺维奇门将克鲁尔虽然扑救手碰到了球,但力量太大克鲁尔几乎没有改变球的运行路线球轰然入网。曼联3-2再次领先,球员们也稳定了下来,最终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曼联拿下了比赛。


  本场胜利对于曼联非常关键,在本轮前,曼联比第4的热刺少6分、比第5的阿森纳少3分,争夺第4的形势非常严峻。本轮幸运女神眷顾了曼联,热刺和阿森纳都有些意外地输给中游球队,曼联凭借本场胜利,和阿森纳同分,比第4的热刺少3分,争夺第4的希望大大增加。


  C罗本场的帽子戏法,是他个人在俱乐部的第50次帽子戏法,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0个帽子戏法(皇马44次、曼联3次、尤文3次和葡萄牙队10次)。C罗本赛季俱乐部进球达到21球,连续16个赛季俱乐部进球数20+。C罗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这是C罗时隔585天再次打进任意球、时隔651天再次在俱乐部任意球破门、这也是他时隔4724天后再度为曼联打进任意球。


  虽然职业生涯离开英超有十多年,但是C罗依然在英超有12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仅次于贝克汉姆和沃德-普劳斯位列英超历史第三位。而C罗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15球,成为英超首位单赛季进球15+的36岁以上球员。


  近期有些足球评论员批评C罗说:C罗认为个人进球比球队成绩更重要,在上演帽子戏法后,C罗有了足够的底气回击,赛后C罗第一时间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庆祝:这场胜利和英超重回正轨让我们非常高兴。就像我之前说的,个人成就只有在帮助我们实现团队目标时才有价值,我职业生涯第60次帽子戏法因为带来了胜利而变得更重要。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杀人眼神回归!37岁孤勇者 球迷:他才是曼联真队长

4月16日晚间,C罗再次天神下凡,用一个无解的帽子戏法带领曼联3-2击败了诺维奇。事实证明,37岁的C罗依旧是曼联的绝对王牌。若不是他,曼联这赛季的战绩必然会更糟糕。葡萄 ……[详细]

马奎尔又变内鬼!鞋底爆头博格巴飙血 后者暴怒要打人

在曼联3-2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红魔队长马奎尔又一次化身“内鬼”。在一次角球进攻时,他误伤了队友博格巴,后者当场流血。博格巴气得愤怒连续捶地。这赛季,马奎尔已经多次因拙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