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C罗戴帽+任意球世界波!曼联3-2仅差第四3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16日15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垫底的诺维奇。曼联3-2险胜,C罗帽子戏法,曼联曾2-0领先但道尔和普基互相助攻一度扳平比分。由于本轮热刺和阿森纳都输球,曼联争夺第4的希望大增,现在54分和阿森纳同分,比第4的热刺少3分。

 


  两队在英超有19次交锋曼联15胜1平3负,其中在曼联主场的9场曼联7胜1平1负,曼联主场一次输球是在2015年12月。曼联本场变阵433阵型,C罗、桑乔和埃兰加组成进攻三叉戟,防守型中场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都有伤,林加德、博格巴和B费组成三中场。


  第3分钟,诺维奇反击,米罗直塞,普基插上单刀但他禁区内射门被出击的德赫亚扑出。第4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埃兰加背对球门停球后颠了两下后12码处倒钩射门,克鲁尔扑到球。第7分钟,吉布森后场带球被埃兰加抢断,埃兰加禁区右肋传中,C罗把球打入空门,曼联1-0领先。


  第10分钟,桑乔左路传中,埃兰加禁区内做球,林加德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桑乔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达洛特6码处凌空垫射打偏。第21分钟,桑乔禁区前沿带球晃出空档后射门偏出右门柱。第30分钟,曼联反击,埃兰加右路突破传中,桑乔右肋7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31分钟,C罗直塞,达洛特插入禁区右肋传中,林加德6码处抢点射门,克鲁尔扑出底线,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C罗6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0领先。第35分钟,诺曼主罚中路30码处任意球射门,球偏出左门柱。第39分钟,达洛特右路45度传中,C罗12码处倒钩射门打飞。第45分钟,拜拉姆右路传中,普基16码处射门打高。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基尼洛斯左路直塞,无人防守的普基插入禁区左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道尔近距离头球破门,曼联2-1诺维奇。上半场结束,曼联2-1诺维奇。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林加德做球,C罗插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50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迎解围球凌空抽射,克鲁尔扑到球。第52分钟,诺维奇反击,道尔直塞,普基插上单刀右肋12码处射门得分,2-2平。第56分钟,普基前场接应高球头球摆渡,拉什卡禁区前沿劲射,德赫亚神勇扑出底线。


  第60分钟,特莱斯开出左侧角球,C罗8码处头球攻门,克鲁尔扑到球。第63分钟,B费中场传球直接传给了道尔,道尔中场吊射打高。第70分钟,诺曼直塞,拉什卡插上8码处射门被马奎尔铲球挡出底线。道尔开出右侧角球,拜拉姆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


  第76分钟,曼联获得偏右25码处的任意球,C罗主罚右脚劲射,克鲁尔手碰到了球但无法把球扑出去,曼联3-2再次领先。


  第82分钟,B费左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克鲁尔扑出底线。第89分钟,拉什卡远射打偏。第93分钟,B费传球,马塔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最终曼联3-2取胜。


  曼联(433):1-德赫亚/20-达洛特、2-林德洛夫、5-马奎尔、27-特莱斯(74’ 10-拉什福德)/14-林加德(63’ 31-马蒂奇)、6-博格巴(74’ 8-马塔)、18-B费/36-埃兰加、7-C罗、25-桑乔


  诺维奇(451):1-克鲁尔/3-拜拉姆、5-汉利、4-吉布森、30-基尼洛斯/17-拉什卡、16-诺曼、20-米罗(82’ 46-乔纳森-罗)、23-麦克利恩(73’ 8-吉尔莫)、10-道尔(74’ 11-普拉切塔)/22-普基

更多关于"曼联 诺维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球迷恳请马斯克收购 连新球衣都做好了

世界首富伊隆-马斯克最近表示有意收购推特,为此有部分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马斯克,恳请他撤回报价,转而收购曼联。曼联球迷对格雷泽家族的反感由来已久,据报道称,昨天在卡灵顿 ……[详细]

朗尼克:前四仍有理论可能 但必须开始赢得比赛

在本轮英超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争四在理论上仍有可能,但必须开始赢得比赛。朗尼克这样谈道:“在我看来,看到马竞对阵曼城的比赛是相当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