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杀人眼神回归!37岁孤勇者 球迷:他才是曼联真队长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16日晚间,C罗再次天神下凡,用一个无解的帽子戏法带领曼联3-2击败了诺维奇。事实证明,37岁的C罗依旧是曼联的绝对王牌。若不是他,曼联这赛季的战绩必然会更糟糕。葡萄牙人越老越妖,他职业生涯共60次戴帽,其中有一半发生在30岁之后!

 


  这段时间对C罗而言是多事之秋。上周联赛,曼联0-1爆冷输球,C罗赛后情绪失控,将球迷的手机拍落在地,他因此遭到了无数批评。事后,C罗第一时间道歉。此后,他一直保持沉默。在沉默中爆发,C罗特别擅长这么做。这一次,他依旧没有让球迷失望。


  面对诺维奇,C罗状态来得很快。第7分钟,C罗推射破门,曼联1-0。第32分钟,C罗用一个暴力的头球再次得分,曼联2-0。不过,握有两球优势的曼联很快就被追平了,比分变成2-2。这时候,曼联需要一个大场面先生站出来。除了C罗,还能有谁呢?


  第76分钟,曼联拿到前场定位球。C罗和马塔都站在球前,不过马塔叔叔只是个幌子,迷惑敌人的。站在皮球面前的C罗眼神坚毅,那目光足以杀人。似乎,那一刻C罗笃信自己能进球。而且,他此时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仿佛在给自己打气。接下来,他右脚直接射门,球高速入网,曼联3-2!再次领先!


  C罗的这个进球过程让人想到了2018年世界杯的那个夏天。那一次,他在对阵西班牙时打进了一个绝平的任意球。当时,他在发球前的眼神也是如此的犀利、果敢、吓人。


  若没有C罗,曼联这场比赛能拿下吗?大概率是不会的!听听对手们的声音吧。诺维奇球员道威尔赛后表示:“C罗就是区别所在,他证明了他的影响力。”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则指出:“C罗是与众不同的。”此役,C罗8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3球,传球成功率91%,高效到离谱。


  赛后,WhoScored及sofascore都给C罗打出了9.7分的超高分。而在曼联官方全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C罗也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当选。这个赛季,C罗虽多次遭到质疑,但他一直在扛着曼联前进。此前,有媒体统计了一个数据,当C罗未首发时,曼联一场没赢(5平1负)。


  C罗已经很久没有直接任意球破门了,本轮的这个绝杀是他整整585天后再次任意球直接破门,让人等得太久。值得一提的是,C罗职业生涯中已打进了58个直接任意球,与老对手梅西一样,二人并列现役球员第一。


  《每日邮报》透露这个帽子戏法让C罗拿到了85万镑的奖金。本赛季,C罗已为曼联打进21球。在C罗的合同中有个规定,当C罗的赛季进球数达到20时,他可以拿到75万镑奖金,且以后每进一个球可再拿10万镑奖金。另外,曼联在赛季结束时还会给队内射手王奖励100万镑,这笔钱大概率会进C罗的口袋,因为他目前领先第二名的B费12个球。


  除了用进球为球队提供帮助,C罗还是曼联的精神领袖!赛前,当双方球员在通道内等待入场的时候,C罗与队友们一次拍手击掌,送上鼓励和打气。对每一个曼联球员来说,这样一位老大哥的适时加油是无比重要的。球迷夸赞C罗是:“未戴队长袖标的队长!”


  比赛结束后,C罗还做了一个非常温馨的决定。按照惯例,戴帽的他可以将本场比赛的用球带回家收藏。不过,C罗最后将球送给了小将加纳乔,后者本场比赛进入了曼联大名单,但无缘出场,未能上演他在曼联一队的首秀。


  下个赛季,C罗还会留在曼联吗?朗尼克未给出直接答案,因为他将在今夏卸任曼联主帅一职。德国人表示:“这不是我的决定,C罗还有一年合同,这是由新帅和高层一起做的决定。”其实,虽然朗尼克没有回答,但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很明显的:只要C罗愿意留下,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会对一个孤勇者说不!

更多关于"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又变内鬼!鞋底爆头博格巴飙血 后者暴怒要打人

在曼联3-2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红魔队长马奎尔又一次化身“内鬼”。在一次角球进攻时,他误伤了队友博格巴,后者当场流血。博格巴气得愤怒连续捶地。这赛季,马奎尔已经多次因拙劣 ……[详细]

英超-C罗戴帽+任意球世界波!曼联3-2仅差第四3分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16日15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