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0-1南安普敦惨遭3连败!萨卡S罗失良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22时,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南安普敦。贝德纳雷克射进唯一进球,萨卡和史密斯-罗错过进球良机,阿森纳0-1输给南安普敦,遭遇三连败。

 


  阿森纳过去6场对阵圣徒,3胜2平1负占据优势。本场恩凯蒂亚和塔瓦雷斯进入首发阵容,史密斯-罗回到替补席。


  第3分钟,萨卡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第5分钟,布罗亚传中,埃尔尤努西射门踢偏。第8分钟,厄德高传球,马丁内利右路晃开角度禁区线附近抽射,皮球被门将福斯特扑出。


  第14分钟,埃尔尤努西远射踢偏,他示意射门踢中塞德里克手臂,裁判没有表示。第16分钟,马丁内利右侧传中,萨卡禁区里无人防守下推射,福斯特奋力把球扑出,阿森纳错过进球良机。第26分钟,圣徒大力边线球投掷进禁区,阿姆斯特朗抢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第44分钟,佩罗背身传球,埃尔尤努西左路插上回传,贝德纳雷克射向近角,拉姆斯代尔没能把球扑出,1-0,阿森纳客场落后。半场战罢,阿森纳0-1落后。


  第51分钟,塔瓦雷斯禁区里抽射被挡出。第57分钟,塞德里克右侧传中,恩凯蒂亚侧对球门脚跟射门偏出。


  第62分钟,萨卡回传,厄德高大力远射踢高。一分钟后,萨卡右侧内切后远射,射远角偏出。第71分钟,扎卡传中,佩佩勾射踢偏。


  第72分钟,史密斯-罗近距离抽射,又被福斯特扑出,阿森纳再次错过进球良机。第80分钟,厄德高传球,萨卡禁区右侧抽射被福斯特挡出,随后厄德高禁区线里低射偏出近角。


  第84分钟,扎卡远射,福斯特把球挡出,角球踢出配合,厄德高远射依然踢高。比赛结束,阿森纳0-1输给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343):44-福斯特/43-瓦莱里、4-莱扬科、35-贝德纳雷克/2-沃克-彼得斯、8-沃德-普劳斯、6-罗梅乌、15-佩罗/17-阿姆斯特朗(82''11-雷蒙德)、18-布罗亚(74''7-肖恩-朗)、24-埃尔尤努西(90''21-利夫拉门托)


  阿森纳(4231):32-拉姆斯代尔/17-塞德里克(60''10-史密斯-罗)、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20-塔瓦雷斯(70''19-佩佩)/23-洛孔加、34-扎卡/7-萨卡、8-厄德高、35-马丁内利/30-恩凯蒂亚

更多关于"阿森纳 南安普顿 萨卡 S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布里埃尔回应转会巴萨传闻:我在阿森纳很开心

阿森纳中卫加布里埃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转会巴萨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有意在夏窗引进加布里埃尔,并考虑用球员互 ……[详细]

奥巴梅扬离谱3吐饼空门都不进 巴萨却没钱买中锋

巴萨欧联杯的出局,既与后防线集体失魂落魄有关,也与攻击线上缺乏效率有关。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之前,巴萨的所有进攻都是只开花不结果。身为首发中锋的奥巴梅扬,此役错失了3次得分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