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媒:孔蒂善于激励球员 他带领下热刺正不断进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期以来,热刺在孔蒂的带领下展现良好势头,近两轮联赛攻入9球,力压同城死敌阿森纳暂居联赛第四。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孔蒂依旧对热刺欧协联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雷恩的比赛被取消同时被判0-3负一事耿耿于怀,球队因此很可能在本赛季面临无冠军进账,他在得知热刺被判负并被淘汰时第一时间在走廊发泄情绪,怒骂欧足联并要求球队进行上诉。但因祸得福的是,这反而激发了孔蒂的斗志。众所周知,孔蒂非常注重训练,在他的耕耘下,热刺队的状态逐渐回暖,近9场英超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7场,其中还包括赢下榜首曼城。

  在4-0战胜维拉的赛后,孔蒂表示:“有充足的时间做足比赛准备是非常重要的。我于去年11月来到热刺,在我的要求下,球员们都要充分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为3分而战。”

  孔蒂是一名非常懂得运用胡萝卜和大棒(即奖励与惩罚并存的激励政策)的主帅,在昨天以及对阵维拉的赛前,他向球队承诺取胜的话就能给他们多放一天假,于是凯恩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尽管未进球却盘活了球队进攻,并送出了2个助攻。

  但在给予球员激励的同时,孔蒂对球员的训练要求也是非常严格,不过球员们对他的做法予以支持,他也被认为是队内“大哥”级别的存在。当他一有时间就会与教练组一起进行视频分析,每次都要分析20至30分钟;而当热刺在周中有比赛任务时,他都会抽空安排球员们进行时长约1小时的视频分析。

  对热刺来说,本赛季还有一个转折点,就是0-1不敌伯恩利的比赛,孔蒂也是在赛后大为光火,直言自己也许不太适合执教热刺,不过事后他坦承自己这是在使用“激将法”,意在鼓励球员尽快振作起来找回状态,尽管第一时间听起来让人感觉不舒服。

  此前也有一些言论表示孔蒂不是热刺主帅的合适人选,到现在热刺在他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全力为保住联赛前四而战。
相关新闻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要拿四冠王难度太大

BT体育评论员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和克劳奇认为,利物浦几乎不可能赢得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四冠王。麦克马纳曼表示:“老实说,利物浦几乎不可能赢得四冠王,因为这强度太大了 ……[详细]

孔蒂新冠检测呈阳性 热刺希望他能出席下轮联赛

据《泰晤士报》记者TomRoddy透露,孔蒂新冠检测呈阳性,而热刺希望他能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现场指挥球队。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上,热刺将在英超第33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布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