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法比尼奥:乐于助攻队友进球 个人数据不是最重要的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专访。法比尼奥2018年从摩纳哥来到安菲尔德,如今已成为利物浦的重要一员。

  关于绰号:球场“戴森”和“灯塔”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叫我‘戴森’(吸尘器),是克洛普在一次赛后说的,那场比赛我防守做得很好,横‘扫’中场。‘灯塔’这个绰号,是助理教练林德斯起的。队友们一般叫我‘Flaco’,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是‘瘦’,范迪克先起的头,现在大家都这么叫我。甚至教练有时候也这么称呼我。所以这个绰号是队里最流行的。”

  关于在中场的全能角色

  “我经常触球,而且参与了创造机会的过程。这样很好,因为我总是能接到球,而且总是高度参与攻防转换。我可以预测对手的一些动作和移动,从而拦截一些传球,我对此也很喜欢。我喜欢从对手脚下断球、抢过球权,很多时候,这样可以让队友前进到很好的进攻位置,当然也取决于断球的位置。我认为这是我最享受的事情。”

  “进攻球员总是占据头条,因为他们能进球,整体进攻数据更漂亮,这很正常。年轻球迷总是更关注那些进球的球员,因为足球最棒的事情就是进球。我的关注点在于,怎么帮助那些进攻球员提升数据:也就是更多的进球和更多的助攻。”

  关于在利物浦立足

  “从一个国家去到另一个国家的联赛,处境当然总是很难。在我来之前的那个赛季,利物浦已经进了欧冠决赛,在英超也拿到了前四。也就是说,当时首发十一人已经很好地成形了,并且一直表现很好,所以想挤进首发,很难。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证明了我值得进入首发,也巩固了自己的位置。”

  关于自己的数据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一直保持身体健康良好,不要受伤。我的职业生涯本来一直是这样,但是直到去年,我受了一些伤,结果非常不幸,导致我不能正常跑动。”

  “数据方面,我认为,对于我这个位置的球员来说,数据不是最重要的,不过如果能送出助攻、进球得分进而帮助到球队,是件好事,所以我很高兴能进那些球,并且在进攻端为球队送出支持。我希望继续在进攻端做出贡献。总的来说,我想保持防守中的良好表现,当然,我希望这能转化为良好的球队集体数据,这样我们就能征服更大的目标。”

更多关于"法比尼奥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球员法比尼奥:对国米要全力以赴不留余地

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4:00打响,利物浦球员法比尼奥出席了赛前采访,并对比赛进行展望。谈取得进球我在场上的任务是分割战场,并在被对 ……[详细]

法比尼奥:进球让我更自信 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好

利物浦本轮联赛客场1-0小胜伯恩利,赛后,本场打进唯一进球的法比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这里比赛总是很困难,伯恩利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地方。有时我们会忘记踢足球,因为我们需要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旧将:利物浦是最适合萨拉赫的球队 他应该留下

埃及球星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约还有14个月就将到期,而从2023年1月开始,就可以有其他球队与球员商讨转会相关事宜。关于萨拉赫离队的传闻在近一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有报 ……[详细]

萨拉赫仍未与利物浦达续约协议 巴黎询问球员情况

据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萨拉赫仍未与利物浦就续约达成协议,巴黎已经询问了球员状况。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本赛季至今,他为红军出场37次,贡献28球10助。斯基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