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法比尼奥:首开纪录很重要 打进第二球后踢得更自信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2轮比赛,利物浦在主场以3-0的比分完胜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为球队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赛后,法比尼奥表示:“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出很好的表现并拿到3分,所以在利物浦球迷面前做到这样的事情感觉很好,这对我们信心的提升很有好处。”

  “在上半场比赛首先取得进球非常重要,所以在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我的进球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取得第二粒进球后,我们踢得更自信了。在安菲尔德取得进球的感觉真的很好。在球场上,当我可以在进攻端帮助到球队,这对于我来说也非常重要。”

  “在拥有球权的情况下,我们踢得很好,前场三叉戟也踢得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取得进球的机会。对于每个人来说,这场比赛都是他们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更多关于"法比尼奥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我们原本能进更多球 我跟张伯伦有交流

利物浦本轮联赛3-0击败布伦特福德,排名跃居积分榜第二。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知道自己必须耐心一些,重要的是要 ……[详细]

米尔纳成首位16岁和36岁均能征战英超赛场的球员

英超第22轮比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3-0的比分完胜升班马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利物浦老将米尔纳替补登场表现稳健,他成为首位16岁和36岁都能出现在英超赛场上的球员。作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