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若塔头球破门+造点 利物浦2-0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2日晚上19:302021-22赛季英超第31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上半场,阿利森化解单刀,若塔头球破门后失良机。半场战罢,利物浦暂1-0沃特福德。下半场,若昂-佩德罗打门差之毫厘,若塔造点,法比尼奥操刀命中。全场结束,利物浦2-0沃特福德,豪取联赛10连胜。

 

在本轮比赛前利物浦以2162负的战绩积69分排名联赛第2,联赛豪取9连胜过后目前红军仅距离榜首的曼城1分。而沃特福德以6419负的战绩积22分暂列第18位,落后身前少赛2场的埃弗顿3分,深陷降级泥潭。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利物浦以5-0痛击沃特福德,此番再战利物浦势要全取三分继续给曼城施压。阵容方面,利物浦的萨拉赫与若塔领首发出战,马内和阿诺德替补席待命;沃特福德的萨尔领衔本方阵容。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罗伯逊角球开出,萨拉赫外围推射偏出。

 

5分钟,萨尔反越位成功赶在范迪克之前凌空抽射高出门框。

 

8分钟,蒂亚戈送出精准斜传,柯蒂斯-琼斯拔脚怒射将球送上看台。

 

12分钟,沃特福德角球开出,库乔前点头球攻门被阿利森稳稳抱住。

 

19分钟,阿利森门前停球时间稍长,出球后被库乔铲翻。

 

21分钟,沃特福德打出快速反击,阿利森化解了库茨卡势在必进的单刀球。

 

22分钟,蒂亚戈分右路,乔-戈麦斯稍作观察后送出传中,若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远角!1-0!利物浦打破场上僵局!

 

29分钟,蒂亚戈不停球直接敲出一记手术刀直塞,穆萨-西索科禁区内果断放铲,罗伯逊倒地,但裁判表示没有犯规。

 

32分钟,蒂亚戈弧顶撞射被后卫封堵。第37分钟,罗伯逊外围远射发生变线,若塔门前小角度打门被本-福斯特神勇化解。

 

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45分钟,乔-戈麦斯战术犯规放倒若昂-佩德罗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结束,利物浦暂1-0沃特福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乔-戈麦斯右路再送精确制导,卡巴塞莱出现在关键位置头球解围。

 

52分钟,若塔中路张弓搭箭一脚远射打高了。

 

56分钟,利物浦角球开出,范迪克原地头槌顶偏。

 

57分钟,萨尔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送出倒三角,若昂-佩德罗包抄低射差之毫厘。

 

58分钟,库乔拉拽乔-戈麦斯被黄牌警告。

 

59分钟,亨德森任意球开出,无人看防的若塔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65分钟法比尼奥弧顶搓传,萨拉赫头球吊射稍稍高出门框。

 

68分钟,马内换下萨拉赫。

 

75分钟,乔-戈麦斯右路45°角传中,罗伯逊后点推门前,本-福斯特将球收下。

 

78分钟,马内迎球推射被挡出,身后的亨德森急得直跳脚。

 

84分钟,菲尔米诺禁区线上的一脚打门被后卫封堵。第86分钟,利物浦角球开出,若塔与库茨卡纠缠在一起随后倒地,裁判经VAR介入后最终判罚点球!法比尼奥主罚将球踢进球门左上角!2-0!利物浦再下一城!

 

停补时6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0沃特福德。

更多关于"利物浦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兼顾多条战线见好就收 利物浦勒住踢献细

後上争标气势凌厉嘅利物浦,今晚英超早场喺晏菲路迎战屈福特,虽然因对手积弱胜望极浓,不过红军依家向住「4冠王」目标进发,兼顾多条战线下难免要保留实力,尤其几日後又要喺欧联8 ……[详细]

如果萨拉赫今夏离队 利物浦可能尝试签下劳塔罗

据全市场网报道,如果萨拉赫离队,利物浦可能寻求签下劳塔罗。报道称,国米在劳塔罗转会的问题方面离场非常明确,劳塔罗依然是国米球队计划的核心和基础,但是如果收到一份非常丰厚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