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联赛中应处于更好位置 西蒙尼是淘汰赛大师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0击败伯恩利,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被问到了本赛季的争冠话题。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所有球员都需要为比赛做好准备。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关于京多安对我们这支球队、对我个人有多重要,我想我没必要告诉你们了,但他需要与德布劳内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去竞争。贝尔纳多-席尔瓦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德布劳内在摆脱了一些小伤病的困扰之后,也来到了很好的状态。”

  “即便是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他也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时候送出了1次助攻,为我们制造了1粒点球,帮助我们取得了第二粒进球。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影响,无论他什么时候上场。那场比赛他有两次射门命中目标,并能够保护住球权,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球员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期待着比赛,并希望看一看我们能做什么,有时候那些上场10分钟的球员能帮助我们赢得冠军。在客场对阵阿森纳的时候,阿克为我们带来门线解围,他时刻准备着防守,这一行动帮助我们在伦敦取胜,也帮助我们现在排在联赛榜首。阿克踢得不多,但他总是做好准备,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关于争冠气氛,瓜迪奥拉表示:“当然,球员们感受到了,但利物浦也感受到了,球员们知道我们踢得有多努力,知道对手有多强硬。现在我们领先1分,但考虑到我们对阵水晶宫和南安普顿的比赛方式,我们应该处于更好的位置。”

  “那些比赛我们踢得很棒,在足总杯上,我们曾有比那糟糕的表现,但是4-1获胜,你告诉我为什么?因为这就是足球。马赫雷斯有点难过,因为他没有和阿尔及利亚一起进入世界杯。我说:‘你在第118分钟进球,准备进入世界杯,但第124分钟,喀麦隆进球了,你就出局了。你无法找到解释,这就是足球’。”

  “这是关于情绪的,很多事情我们没有像篮球中那样的暂停,或者在网球中,你可以在两次发球后坐下来反思。这就是足球,有多少次你踢得更好而输球了?但我很自豪,经过五六个赛季的胜利,我们仍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为冠军而战,这意味着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

  关于接下来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瓜迪奥拉表示:“西蒙尼是淘汰赛阶段的大师,在此期间有很多比赛,他完美处理了不同类型的比赛,相比于对阵利物浦,这场比赛是我更加担心的。我知道接下来联赛我们要面对利物浦,但我们只有一堂训练课,而且在无缘世界杯后马赫雷斯很难过,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事情会怎样发展,但我们可以继续战斗,这是让我感到高兴的。”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特:曼城踢独一无二足球 瓜帅要求球员冒险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谈到了曼城的风格和与瓜帅相关的话题,他表示,瓜帅要求球员冒险。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有他希望曼城拥有的东西,或者曼城是否拥有利物浦希 ……[详细]

皮克:瓜帅带队前三年关系很好 最后一年很复杂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皮克谈到了与瓜帅的关系,他表示和瓜帅前三年的关系很好。谈自己在国家队遭到嘘声我为球队感到难过,因为他们不应该听到这样的声音。至于我,我个人认为这让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哈兰德本月宣布离开多特 不知下家是曼城或皇马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前锋哈兰德在4月将宣布离开球队。哈兰德是多特的重要得分手,他的未来一直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图片报》报道,哈兰德将会在本月宣布离开多特,不过并不知 ……[详细]

哈兰德本月将决定未来 下家或是皇马曼城巴萨之一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将在本月做出自己职业生涯的重大决定,哈兰德及其家人以及经纪人已经与皇马、巴萨和曼城进行了数周的谈判,他的下家很可能在这三家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