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重回榜首!德布劳内京多安建功 曼城2-0伯恩利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点整,2021/22赛季英超第31轮,曼城客场挑战伯恩利。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曼城2-0击败伯恩利,本轮比赛过后以23胜4平3负积73分,力压利物浦1分继续稳坐榜首。其中,德布劳内开出第5分钟端射破门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京多安第25分钟破门扩大比分。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54次,曼城33胜10平11负成绩占优,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15场,曼城11胜3平1负占绝对优势,唯一一场失利出现在2014/15赛季英超第29轮,当时客场作战的蓝月军团0-1小负。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曼城主场2-0击败伯恩利。


  本场比赛,斯特林首发搭档福登、格拉利什组成前场攻击线,德布劳内领衔中场。第3分钟,列侬右路传中,布朗希尔禁区内头球顶偏。


  第5分钟,罗德里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右侧,斯特林不停球直接一脚横传,德布劳内得球右脚端射破门,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


  第8分钟,德布劳内右路回敲,罗德里禁区弧顶附近右脚重炮轰门被波普双掌拍出。第10分钟,拉波尔特接队友角球传中后头球摆渡,罗德里禁区内右脚打门打偏。


  第16分钟,京多安禁区中路接德布劳内传球后右脚怒射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德布劳内右路直塞,斯特林前场右侧下底回敲,京多安禁区中路插上右脚迎球扫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


  第35分钟,韦斯特伍德角球传中,凯文-朗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1分钟,福登中场过顶挑传,斯特林大禁区前沿中路右脚挑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0暂时领先于伯恩利。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福登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小角度左脚劲射,波普伸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横扫中路,京多安右脚迎球怒射再度被波普化解。第59分钟,科内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阿克门线上将球解围。第69分钟,斯特林前场右侧下底传中,热苏斯门前右脚怒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热苏斯禁区左侧推射被立柱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0击败伯恩利。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5-1):1-波普/14-罗伯茨、28-凯文-朗、5-塔科夫斯基、3-泰勒/17-列侬、4-科克(71’19-罗德里格斯)、18-韦斯特伍德、8-布朗希尔、11-麦克尼尔(46’20-科内特)/9-韦格霍斯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6-阿克、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8-京多安/7-斯特林、47-福登(64’9-热苏斯)、10-格拉利什

更多关于"曼城 伯恩利 德布劳内 京多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波尔特:曼城踢独一无二足球 瓜帅要求球员冒险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谈到了曼城的风格和与瓜帅相关的话题,他表示,瓜帅要求球员冒险。当被问到利物浦是否有他希望曼城拥有的东西,或者曼城是否拥有利物浦希 ……[详细]

拉波尔特:过去4年拿很多冠军 而曼联什么都没赢得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表示,球队在过去4年赢得多座奖杯,这可能会让他们的邻居感到恼火。拉波尔特说道:“他们认为我们总是赢(某些冠军)是不正常的,因为如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皇马单场获三点球 拜仁提前六轮锁欧冠

战报英超-曼联1-1莱斯特城仍居第六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30,英超第31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红魔曼联主场对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双方节奏较为缓慢, ……[详细]

7M早报:卡塔尔世界杯抽签出炉 皇马有意格纳布里

战报德甲-赫克托乌龙助攻阿旺尼伊破门柏林联1-0科隆北京时间4月2日2:30,德甲第28轮,柏林联坐镇主场迎战科隆。第49分钟,赫克托传球失误,阿旺尼伊断球后破门。凭借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