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葡萄牙官方:佩佩感染新冠将缺席世预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官方消息,葡萄牙中卫佩佩因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对阵土耳其的世预赛附加赛,里尔后卫贾洛递补入选。此前,葡萄牙另一位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也因伤缺阵。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葡萄牙将与土耳其迎来关键对决,若晋级将在决赛中面对意大利与北马其顿的胜者。

  葡萄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迪奥戈-科斯塔(波尔图)、帕特里西奥(罗马)

  后卫:塞德里克(阿森纳)、达洛特(曼联)、坎塞洛(曼城)、伊纳西奥(葡体)、冯特(里尔)、贾洛(里尔)、努诺-门德斯(巴黎)、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巴黎)、内维斯(狼队)、威廉-卡瓦略(贝蒂斯)、B费(曼联)、穆蒂尼奥(狼队)、努涅斯(葡萄牙体育)、奥塔维奥(波尔图)、B席(曼城)

  前锋:A席(莱比锡)、C罗(曼联)、若塔(利物浦)、格德斯(瓦伦西亚)、菲利克斯(马竞)、莱奥(AC米兰)
相关新闻

皇马无意引进葡体右边卫波罗 但拜仁已经出手求购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无意引进曼城外租到葡萄牙体育的边后卫佩德罗-波罗,但拜仁已经出手求购。22岁的佩德罗-波罗在场上司职右后卫,他在2020年夏天被曼城外租到葡萄牙体育 ……[详细]

葡萄牙世预赛附加赛大名单:C罗、B费领衔

今天葡萄牙国家队官方公布了参加世预赛附加赛的大名单。C罗、B费领衔,B席、菲利克斯、坎塞洛、若塔在列。鲁本-迪亚斯、桑谢斯因伤缺席。名单文字版: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RMC:巴黎更衣室氛围紧张 已分裂成两大派系

据法国RMC报道,在欧冠遭到皇马淘汰后,巴黎圣日耳曼更衣室氛围越来越紧张,并分裂成了两大派系。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巴黎更衣室两大派系分别为“南美派”和“法语派”,在0-3被 ……[详细]

德天空:拜仁想签格拉文贝赫 但无意满足阿贾克斯要价

德国天空体育报道,拜仁决心今夏引进格拉文贝赫,阿贾克斯为这位荷兰国脚标价3000万欧元。在格拉文贝赫表态不准备续约后,阿贾克斯接受今夏放他离队的现实。拜仁正密切关注格拉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