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早报:佩佩感染新冠缺席世预赛 巴黎更衣室分裂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广州负深圳锁定常规赛第8 顾全29分

  3月21日晚,常规赛第38轮广州队对阵深圳队。经过四节较量,深圳队119-104击败广州队。广州队就此锁定常规赛第8,北京队锁定常规赛第7。各节比分分别为:24-22、28-32、29-32、23-33(广州队在前)。


  收官战吉林大胜青岛 琼斯26+16+10

  北京时间3月21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吉林对阵青岛的比赛如期举行。本场比赛,青岛队开局占据先机,但威尔斯在第二节被驱逐出场,吉林队夺回主动权,并最终以120-100的比分大胜青岛。四节比分分别为:21-25、36-25、34-21、29-29(吉林队在前)。


  荷乙补赛-海牙2-1特尔斯达 威希特和凯蒂分别建功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进行了一场荷乙比赛,海牙在主场迎战特尔斯达。双方在上半场互无建树,下半场海牙率先破门取得领先,随后特尔斯达进行反扑并且追平比分,但在比赛的第86分钟海牙再度获得比分上的领先,最终球队2-1战胜特尔斯达,如愿在主场全取3分。


 

事件



  尤文CEO证实:俱乐部不会续约迪巴拉,他不再是球队计划的核心

  尤文图斯CEO毛里齐奥-阿里瓦贝内(Maurizio Arrivabene)证实,尤文决定在迪巴拉的合同今夏到期后不再与其续约。阿里瓦贝内表示:“最重要的变化是尤文没有续签迪巴拉的合同。在转会市场上,我重申了这一点,这个决定是明确的。”

  RMC:巴黎更衣室氛围紧张&没有领袖,已分裂成南美、法语两大派系

  
据法国RMC报道,在欧冠遭到皇马淘汰后,巴黎圣日耳曼更衣室氛围越来越紧张,并分裂成了两大派系。*人士透露,巴黎更衣室两大派系分别为“南美派”和“法语派”,在0-3被摩纳哥击败后,巴黎更衣室分裂问题浮出水面。RMC还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的问题在于没有领袖,没有人站出来喊话,因为他们不在乎,球员之间也没有交流。国际比赛日后,巴黎圣日耳曼还剩9场联赛要踢,以角逐最终的法甲冠军。尽管巴黎在场内外都存在问题,但仍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

  葡萄牙官方:佩佩感染新冠将缺席世预赛 鲁本-迪亚斯此前已伤缺

  官方消息,葡萄牙中卫佩佩因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对阵土耳其的世预赛附加赛,里尔后卫贾洛递补入选。此前,葡萄牙另一位主力中卫鲁本-迪亚斯也因伤缺阵。

  英格兰名单更新:亚伯拉罕等4人伤缺 沃特金斯等4人入替2人首入选

  英格兰队更新了国家队名单。拉姆斯代尔、阿诺德、里斯-詹姆斯、亚伯拉罕因伤缺席,约翰斯通、米切尔、沃克-皮特斯、沃特金斯递补入选。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沃克-皮特斯均是首次入选英格兰大名单。

  迪马济奥:凯西已完成巴萨体检双方签约4年,年薪700万欧

  据包括迪马济奥在内的多个消息源确认,凯西已接受了巴萨方面的体检,他将与巴萨签下一份为期四年、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AC米兰的随队记者Vito Angelè确认了这一说法,凯西会成为哈维麾下的巴萨在今夏的首个签约。

  晚邮报:若国米下轮意甲输给尤文,小因扎吉可能帅位不保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如果国米接下来输给尤文,小因扎吉可能帅位不保。在4月3日进行的第31轮意甲联赛,国米将在客场挑战尤文。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近期状态低迷的国米急需胜利缩小和领头羊的差距,而尤文只有获胜才能真正看到争冠希望。《晚邮报》指出,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的结果还可能决定国米主帅小因扎吉的未来。

  追平伊布和A席!在西甲打入7球,奥巴梅扬所用场次21世纪最少

  据Opta报道,奥巴梅扬在西甲联赛7场比赛打入7粒进球,追平21世纪以来打入7粒联赛进球所用场次最少纪录。在此之前,2009年的伊布和2018年的安德烈-席尔瓦也完成过这一壮举。

  意媒:迪洛伦佐膝盖受伤,并将伤缺一个多月

  那不勒斯后卫迪洛伦佐因伤退出了本期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现在他已经回到那不勒斯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而据《中部晨报》报道,迪洛伦佐将因伤缺战一个多月的时间。

  队报:因左小腿伤势未完全恢复,希克将缺席世预赛附加赛

  据《队报》消息,因为左小腿伤势未完全康复,捷克前锋希克将无缘与瑞典的世预赛附加赛。捷克教练希尔哈维表示:“希克一周前恢复了训练,但刚刚开始和球队合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希克目前以20粒进球排名德甲射手榜第二,仅次于莱万。2月18日在与美因茨的比赛中,希克左小腿肌肉撕裂。

  神户胜利船宣布主教练三浦淳宽下课,路易斯-拉莫斯出任临时主帅

  近日,神户胜利船官方宣布主教练三浦淳宽下课,并任命西班牙教头路易斯-拉莫斯出任球队临时主帅。本赛季神户胜利船开局不佳,本赛季J1联赛已战罢7轮,球队还未尝胜绩,仅以4平3负积4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最终球队也是宣布了主教练三浦淳宽下课的消息,他于2020年9月正式出任神户胜利船主帅,期间带领球队获得2020亚冠联赛四强和上赛季J联赛第三名的成绩。神户胜利船在官网向他和他的家人一直以来为球队的奉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劳塔罗新冠检测呈阳性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国米前锋劳塔罗新冠检测呈阳性。官方公告中表示,本期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左腿腿筋受伤,另外劳塔罗-马丁内斯的新冠检测呈阳性。这两名球员都将缺席阿根廷本月的世预赛。


 

专家推荐



  【小女子】 【补时绝杀】 【冈田胜迟】 【单舞飞扬】五连红 共同带来8点半阿超精准分析推荐

  【盘算足红】六连 带来多场小众联赛精准分析推荐

  【咖总王大师】【竹蜻蜓】五连红 带来多场NBA精准分析推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早时段足球热门比赛为阿超:阿根廷青年人VS沙士菲,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篮球方面将有多场NBA大战上演,11点也将有CBA常规赛末轮的比赛,实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阿帅:输球因踢得不够明确 要提高在上半场的表现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英超第32轮,阿森纳在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最近4场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赛后,主教练阿尔特塔直言球队踢得混乱、不够明确,但并不是球员态度有问题,也不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