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独造3球当选MVP!却遭英球迷嘲讽:演技太差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21日凌晨,热刺主场3-1击败西汉姆联。孙兴慜是热刺取胜的最大功臣,一人包办了球队的3个进球(打进2球,并制造1个乌龙)。不过,孙兴慜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比较夸张的表演:在被皮球轻轻碰了一下后,他慢慢地倒在了地上,英国球迷对他进行了疯狂的嘲讽。

  孙兴慜的这次“表演”发生在比赛的第52分钟。当时,热刺拿到角球的机会,孙兴慜往角球区走去。随后,西汉姆联后卫祖马将球踢给孙兴慜,他踢球的速度不快,球慢悠悠地滚向孙兴慜,而孙兴慜并没有看到身后的情况。皮球砸到了孙兴慜的脚,他被吓了一下。

  接着,孙兴慜回头看了一下,思考了一会,然后缓缓倒在地上,看上去很痛苦。热刺球员纷纷冲上前,找祖马理论,认为祖马是故意将球踢在孙兴慜身上的,导致了孙兴慜的受伤。为此,双方球员还发生了小冲突。在主裁判的控制下,球员才恢复冷静,比赛继续进行。

  《太阳报》称祖马把球踢给孙兴慜并不是要踢人,他的动作是“无害的(innocuously)”,并批评孙兴慜实在是反应过度了。在网络上,英球迷也纷纷嘲讽孙兴慜的表演太拙劣:“这一踢看上去让孙兴慜的职业生涯废了。”、“即使是我在那,也不会像孙兴慜这样倒地啊。”、“为他感到悲哀。球根本没有碰到他。他完全可以处理得更好。”……

  虽然出现了这个不太和谐的一幕,但孙兴慜今天的总体表现让人无可挑剔。第9分钟,凯恩传中,孙兴慜门前抢点,射门造成了祖马的乌龙球,热刺1-0。第24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爆射死角,热刺2-0。第88分钟,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单刀,冷静推射,3-0。

  此役,孙兴慜的抢断成功率、地面对抗成功率、过人成功率全部是100%,36次传球,32次成功,触球51次,3次射门,2个进球,相当完美。赛后,他以54.6%的选票当选为英超官方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过去8个英超主场,孙兴慜打进7球,并有1助攻。而在英超生涯中,孙兴慜累计出场223次,打进83球,进球数排在英超历史第50位。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今天的2个进球都来自于凯恩的助攻。数据显示,“孙凯”连线在英超已经成功39次,继续刷新纪录(第二名是兰帕德&德罗巴)。凯恩在英超中一半以上的助攻都给了孙兴慜,达到了20次。英媒体戏称:“当凯恩将球传给孙兴慜时,皮球只有一个归处,那就是球门。”

  孙兴慜为拥有凯恩而兴奋:“和凯恩的关系,我可能已经谈论超过100遍了。有这样一名前锋做搭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今天他没有进球,我为他感到遗憾。”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C罗戴帽成史上第一射手!曼联3-2双杀热刺

北京时间3月13日(周日)凌晨01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2日17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 ……[详细]

英媒:补强后防 阿森纳有意引进前国安后卫金玟哉

据英媒“football.london”报道,阿森纳有意引进25岁的韩国后卫金玟哉,球员现效力于费内巴切。该媒体表示,自富安健洋伤缺以来,阿森纳的后防线上缺乏一些稳定性,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足总杯-利物浦1-0险胜半决赛战曼城 若塔制胜球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点,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利物浦做客对英冠的诺丁汉森林。上半场两队都没进球,半场0-0。下半场齐米卡斯助攻若塔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利物浦最终客 ……[详细]

足总杯-曼城4-1圣徒进4强 斯特林破门丁丁点射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3点整,2021/2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敦。上半时,斯特林破门为蓝月军团首开纪录,圣徒依靠拉波尔特的乌龙球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