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萨卡破门阿森纳1-0 客场五连胜领先曼联4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20时30分,英超第3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阿斯顿维拉。萨卡射进唯一进球,沃特金斯射中立柱,阿森纳客场1-0战胜维拉,取得英超客场五连胜,领先曼联4分稳居第四。

 


  拉姆斯代尔和马丁内利因伤病原因缺阵,莱诺和史密斯-罗获得首发。阿森纳曾经12次英超客场战胜阿斯顿维拉,在所有对手里排名第二,不过过去两场在维拉公园交锋都是主队获胜。


  第3分钟,萨卡右路回传,厄德高横传到左侧,史密斯-罗插上抽射踢高。第9分钟,厄德高横传,托马斯大力劲射,马丁内斯把球没收。


  第10分钟,萨卡禁区右侧传中,孔萨门前解围不慎踢向本方球门,马丁内斯奋力扑住队友的乌龙射门。第18分钟,萨卡右路横传,史密斯-罗门前包抄近距离射门踢偏。


  第29分钟,塞德里克开出右路定位球,萨卡直传,塞德里克底线传中,扎卡头球摆渡被挡出,萨卡禁区弧顶扫射进球,0-1,阿森纳射进联赛历史第2000球客场领先,萨卡本赛季英超已射进9球。


  第32分钟,明斯飞铲萨卡,双方起冲突,明斯和麦金都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扎卡也得到黄牌。半场战罢,阿森纳1-0领先。


  第47分钟,阿森纳角球开出,史密斯-罗弧顶位置远射,马丁内斯把球没收。第50分钟,厄德高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60分钟,维拉全场第一次射门,左侧传中被挡出,麦金远射踢偏。3分钟之后,托马斯传球,萨卡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5分钟,托马斯犯规得牌,道格拉斯-路易斯踢任意球射门射高。


  第67分钟,沃特金斯右侧内切后抽射,皮球踢中蒂尔尼折射又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73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射门被挡出。


  第84分钟,麦金左侧传中,因斯前点头球攻门射高。第92分钟,因斯禁区左侧扫射被蒂尔尼解围,麦金传中,特拉奥雷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433):1-马丁内斯/2-卡什、4-孔萨、5-明斯、18-阿什利-扬/7-麦金、6-道格拉斯-路易斯、41-拉姆塞(69''''15-特拉奥雷)/10-布恩迪亚(69''''31-利昂-贝利)、11-沃特金斯(82''''20-因斯)、23-库蒂尼奥


  阿森纳(4231):1-莱诺/17-塞德里克、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5-托马斯、34-扎卡/7-萨卡(69''''19-佩佩)、8-厄德高、10-史密斯-罗/9-拉卡泽特(78''''30-恩凯蒂亚)

更多关于"阿斯顿维拉 阿森纳 曼联 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谁说阿诺德不会防守 我会将他打翻在地

北京之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27轮补赛,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阿森纳,从而将和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确实,我们拿到了非常重要的3 ……[详细]

阿帅:输因红军抓机会能力更强 有能力与强队对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补赛,阿森纳主场0-2不敌利物浦,本赛季联赛遭到红军双杀。赛后阿尔特塔接受了BBC等媒体采访,对比赛进行总结。总结比赛从本方禁区推进到对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托雷拉接近转会佛罗伦萨 尽可能与阿森纳达一致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乌拉圭球员托雷拉接近永久转会佛罗伦萨。托雷拉现年26岁,本赛季由阿森纳租借至佛罗伦萨效力,在24场意甲联赛出场中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报道称佛罗 ……[详细]

因库蒂尼奥重拾状态 阿森纳有意今夏引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库蒂尼奥在阿斯顿维拉的出色表现,多支球队有意在今夏引进,包括阿森纳。回到英超联赛的库蒂尼奥重新找回了当年的感觉,自从今年1月这位巴西球员加盟阿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