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斯特林失单刀 曼城0-0总分5-0葡体进8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上半时,斯特林错失单刀机会;下半时,热苏斯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曼城两回合总比分5-0淘汰葡萄牙体育晋级八强。

  在欧战赛事历史上,双方有过3次交手经历,曼城2胜1负成绩占优,其中在欧冠有且仅有1次交锋纪录,即本赛季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蓝月军团5-0狂胜。在那之前,两队曾在2011/12赛季欧联淘汰赛中相遇,当时曼城两回合比赛1胜1负,但因客场进球数少惨遭淘汰。

  此役,曼城方面,福登首发搭档热苏斯、斯特林,京多安领衔中场,德布劳内替补待命;葡萄牙体育方面,保利尼奥领衔首发。第9分钟,塔巴塔放倒京多安,曼城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福登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右侧,斯通斯拿球回做,热苏斯跟进即将起脚打门时,被乌加特绊倒在地,但当值主裁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14分钟,拉波尔特后场胸部停球后试图挑球过人,保利尼奥上抢直接一巴掌拍到了拉波尔特脸上,当值主裁见势掏出黄牌警告。第2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长传发动进攻,热苏斯禁区右侧插上拿球横扫门前,斯特林后点包抄被破坏。1分钟后,福登持球推进来到外围中路稍作调整后左脚远射,阿丹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曼城角球开出,斯通斯禁区右侧接京多安传球后头球攻门被封堵。

  第26分钟,福登定位球挑传禁区,拉波尔特门前近距离头球顶偏。第38分钟,福登前场左侧精准直塞,斯特林单刀杀入禁区左脚挑射,阿丹迅速出击化险为夷,曼城错失破门良机。第39分钟,热苏斯在与雷斯头球争顶时撞到对方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斯利马尼在拼抢中肘击斯通斯同样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曼城总比分5-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曼城连换两人,麦卡蒂、马赫雷斯登场分别换下福登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第47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右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带球连续内切被挡后再次得球又一脚斜塞,热苏斯禁区左侧跟进小角度左脚推射破门,当值主裁查看VAR后认定马赫雷斯在传球时,热苏斯稍稍越位,进球无效,曼城错失得分机会。

  第56分钟,麦卡蒂斜传禁区左侧,热苏斯拿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阿丹没收。第76分钟,爱德华兹精准直塞,保利尼奥单刀杀入禁区左脚推射,埃德森迅速反应用膝盖将球挡出。第89分钟,乌加特侵犯马赫雷斯,曼城获得大禁区右侧犄角处附近定位球,马赫雷斯主罚直接左脚怒射,角度太正被阿丹化解。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闷平收场,曼城两回合总比分5-0淘汰葡萄牙体育晋级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73’33-卡森)/56-莱利、5-斯通斯、14-拉波尔特(84’79-姆贝特)、11-津琴科/20-贝尔纳多-席尔瓦(46’26-马赫雷斯)、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9-热苏斯、47-福登(46’87-麦卡蒂)、7-斯特林

  葡萄牙体育(3-4-2-1):1-阿丹/13-内托、4-科亚特斯、25-伊纳西奥/24-佩德罗、7-塔巴塔、15-乌加特、2-雷斯/17-萨拉维亚(58’23-爱德华兹)、21-保利尼奥(78’11-桑托斯)/9-斯利马尼
相关新闻

惨败曼城后官推简介仍在推销球衣 曼联遭球迷批评

据《太阳报》报道,在惨败给曼城后,曼联官推简介仍在推销球衣,遭到球迷的激烈批评。曼城的官推简介是7座顶级联赛冠军,利物浦则呼吁“停止仇恨”,切尔西官推写的则是世界冠军。一 ……[详细]

德天空记者:凯恩今夏将再次尝试加盟曼城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贝伦贝克报道称,热刺前锋凯恩想在今夏再次尝试加盟曼城。贝伦贝克表示:“凯恩没有与热刺续约,他想要在今夏再次尝试加盟曼城。他非常适合曼城的体系,另外考虑到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