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官宣中止在俄罗斯转播 向乌克兰捐100万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8日晚间,英超官方宣布立即中止在俄罗斯境内的转播合作。同时,英超表示他们将捐赠100万镑给乌克兰人民。英超官方对俄罗斯发动战争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在声明中,英超官方指出:“英超联赛和各家俱乐部今天一致同意暂停与俄罗斯转播商的协议。该决议立刻生效。同时,我们给乌克兰人民捐款100万镑,以此表示支持。英超联赛强烈谴责俄罗斯的行为,我们呼吁和平,我们的心与所有受到战争影响的人们同在。”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英超之前将俄罗斯国内的转播权卖给了Rambler公司,每年的转播费为600万镑,双方的合同还剩3个月到期。《每日邮报》则指出Rambler公司的背后老板为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之一Sberbank,政府拥有该银行的控股权,而Sberbank银行已经被列入了英国制裁的俄罗斯企业名单中。

  上周末的联赛中,英超官方就已经公开向乌克兰表示了支持。每场比赛前,英超联赛都会安排两支球队的队长佩戴特殊的臂章,球员、球迷及场上的所有人员一起进行反思和团结,给乌克兰人民鼓掌,送上支持。球场内的大屏幕上写着“足球让我们团结”。

  上周末,俄罗斯国内继续转播了英超联赛,但是他们掐掉了英超赛前支持乌克兰的信号。这两天,英国国内多位政界人士要求英超立刻停止与俄罗斯的合作,这也是英超如今选择中止与俄罗斯合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英格兰联赛杯也在随后宣布旗下赛事将暂停在俄罗斯的转播。英国记者西蒙-斯通则指出,足总杯赛事也会受到波及,自1/4决赛开始,足总杯将不在俄罗斯境内转播。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Tezos与球队达成训练服冠名协议

曼联官方宣布,曼联同区块链公司Tezos达成了训练服的冠名协议。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合同的赞助总金额为每年2400万英镑,但不包括卡灵顿基地的冠名权。曼联将会在本周末 ……[详细]

官方:23点维拉vs伯恩利推迟 本轮英超已延期6场

官方消息,原定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英超第18轮,维拉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将推迟举行。本轮英超已有6场比赛因疫情延期,目前只剩4场比赛可以按时开赛。本轮延期比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邮报:巴黎将拉什福德视为接替姆巴佩的人选之一

据《每日邮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拉什福德,并将其视为姆巴佩的替代者之一。目前拉什福德的未来并不明确,他的合同也将在2023年6月到期。与此同时,C罗、卡瓦尼和马夏 ……[详细]

卡拉格:朗尼克阵型安排有问题 球员可能要质疑

据《镜报》报道,上周末英超“曼市德比”,曼联做客伊蒂哈德球场1-4惨败,场面上大部分时间也被曼城压制。天空体育评论嘉宾、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点评中表示,他猜测曼联球员会在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