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镜报:目前已有超过10个买家有意向收购切尔西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个买家,有意收购切尔西俱乐部。

  鉴于目前的局势,阿布宣布将会出售切尔西,这很快就引起了诸多财团的注意,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一家沙特的私人财团已经牵头和Raine Group取得了联系,并登记了购买切尔西的意向。他们还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个买家对收购切尔西非常感兴趣,并且在密切的关注着切尔西的动态。

  另外,据ESPN透露,纽约喷气机队的老板罗伯特-伍迪-约翰逊也准备竞购切尔西,他非常渴望收购一支英超球队。他目前也已经与Raine Group取得了联系,他也希望能够向格雷泽家族以及克伦克一样,同时拥有一支英超球队和一支NFL的球队。

  阿布希望将切尔西以3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现在的切尔西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自2003年接手球队以来,他们已经赢得了18座重要赛事的锦标,这无疑为接任者留下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一些切尔西球迷对阿布的选择表示同情和理解,毕竟切尔西近年来优异的表现,离不开阿布的投资。但是,前任水晶宫的老板西蒙-乔丹却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阿布离开。

  西蒙-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阿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影响了英超联赛的走势。我们当时已经在往正确的方向发展,已经有很多的电视转播公司表示了赞助我们的意愿。但是阿布的运营方式改变了这一的局面,虽然他打破了当时曼联和阿森纳的垄断局面,但他的方式确实对英超产生了影响。他的所作所为改变了英超的模式,足球变得越来越需要资本。后来,越多越多的像这样的人收购了曼城、纽卡,他们买下这些俱乐部的目的,并不是因为对足球的热爱,他们是希望得到一些额外的政治上的东西。我们现在得到了什么?一代没有性格、没有骨气、没有内容的球员,他们得到了太多的报酬,并且变得越来越不职业,我认为这是一场悲剧。”

  虽然阿布已经同意出售切尔西,但最终将会是谁竞购成功,还有待观察。
相关新闻

记者:有一家沙特财团加入了竞购切尔西的行列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报道,有一家沙特财团加入了竞购切尔西的行列。报道称,有一家沙特私人财团有意通过纽约商业银行雷恩集团从阿布手中买下切尔西,该银行 ……[详细]

图赫尔:哈弗茨需继续前进 现不能过度使用詹姆斯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称赞了队内攻击手哈弗茨的表现。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哈弗茨梅开二度。图赫尔表示,哈弗茨需要继续前进。随后图赫尔还谈到了里斯-詹姆斯的复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