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因西涅传射鲁伊斯绝杀 那不勒斯2-1拉齐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8日03:50,意甲第27轮继续进行,拉齐奥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阿尔贝托错失进球良机。下半场,因西涅禁区外远射打破僵局,佩德罗世界波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法比安-鲁伊斯绝杀。最终,那不勒斯2-1客场战胜拉齐奥,升至榜首。

  拉齐奥目前12胜7平7负积43分排名第7位,上轮1-1和乌迪内斯打成平手。反观那不勒斯,目前16胜6平4负积54分排名第3位,距离榜首的AC米兰仅仅3分,上轮1-1和卡利亚里打成平手遭遇两连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那不勒斯4-0战胜拉齐奥。首发方面,因莫比莱,奥斯梅恩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5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反击,奥斯梅恩小角度抽射被斯特拉科沙没收。

  第6分钟,安德森右路传中,阿尔贝托门前推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9分钟,阿尔贝托挑传到禁区内,因莫比莱垫射偏出立柱。

  第13分钟,拉齐奥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顶了一下,安德森后点抽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传中,因西涅后点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21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内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法比安-鲁伊斯横敲,泽林斯基直接抽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

  第34分钟,扎卡尼左路横传门前,没有队友包抄到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7分钟,因西涅内切后一脚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1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奥斯皮纳没收。

  第43分钟,阿尔贝托头球一点,因莫比莱胸部停球后抽射被奥斯皮纳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拉齐奥0-0那不勒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2分钟,阿尔贝托禁区内回做,安德森迎球抽射被奥斯皮纳扑出。

  第55分钟,斯特拉科沙后场长传,因莫比莱突进禁区一脚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

  第58分钟,阿尔贝托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内,米林科维奇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

  第61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传中被解围,法比安-鲁伊斯跟上抽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因西涅禁区外一脚远射直钻死角入网,拉齐奥0-1那不勒斯。

  第66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费利佩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没有表示。第69分钟,奥斯梅恩抽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因西涅补射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4分钟,奥斯梅恩突进禁区后左脚抽射偏出立柱。第79分钟,因莫比莱抱怨裁判被出示黄牌。

  第86分钟,佩德罗禁区前一脚远射被奥斯皮纳侧身扑出。第88分钟,阿尔贝托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被解围出来,佩德罗迎球怒射扳平比分,拉齐奥1-1那不勒斯。

  第90+4分钟,因西涅回做,法比安-鲁伊斯远射打入绝杀进球,拉齐奥1-2那不勒斯。

  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1-2那不勒斯。

更多关于"意甲 那不勒斯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1-1绝平 意甲前6本轮均不胜!米兰仍领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意甲第26轮爆出一个冷门。那不勒斯客场1-1绝平排名倒数第三的卡利亚里,哥伦比亚国门奥斯皮纳出现了重大失误,替补出场的奥斯梅恩则打进了绝平球。58分 ……[详细]

意甲-国米爆冷0-2不敌萨索洛 3轮不胜仍排第2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拉斯帕多里和斯卡马卡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德弗赖的进球被吹,最终国米0-2不敌萨索洛,遭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巴萨有意引进库利巴利 那不勒斯要价7000万欧元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坚持要价7000万欧元。巴萨正在为下赛季寻找新中卫,哈维很欣赏30岁的库利巴利,目前库 ……[详细]

弗拉霍维奇打进第19粒意甲进球 并列射手榜首位

在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同恩波利的比赛中,弗拉霍维奇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1球。据统计,这是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的第19粒进球,从而追平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位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