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勝利逞「威」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洲足總盃準決賽展開角逐,墨爾本勝利將對陣威靈頓鳳凰,前者目前在各條戰線上發揮不俗,球員正處於最亢奮的狀態,墨爾本勝利此番誓要取勝殺入決賽。

  墨爾本勝利無疑是本賽季澳職聯進步最大的隊伍之一,球隊目前以4勝3和1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頭名,要知道,他們上賽季僅以5勝4和17負的糟糕戰績,常規賽倒數第一的排名收官。如今,脫胎換骨的墨爾本勝利無疑士氣高漲,球隊有足夠的底氣征戰足總盃,畢竟他們最近1次比賽失利已經要追溯至去年的12月初,狀態不俗可見一斑。而在足總盃方面,墨爾本勝利隊史上曾在2015年成功捧盃,不過他們大有機會在本屆賽事再次染指,畢竟除了今仗對手威靈頓鳳凰之外,已經晉級決賽的中岸水手皆為積分榜中游份子,對於目前狀態十足的墨爾本勝利而言,威脅性都不大,而N.迪亞哥斯天奴等一眾射手已經摩拳擦掌。

  威靈頓鳳凰目前聯賽戰績與墨爾本勝利相比,確實有點差距,球隊目前積7分,而墨爾本勝利則是積15分,這就是最好的論證。並且,威靈頓鳳凰本賽季從未有過連勝,球隊狀態發揮還是有點起伏。至於足總盃方面,威靈頓鳳凰目前已殺至準決賽,當中最令其津津樂道的無疑是此前半準決賽以十二碼淘汰強敵墨爾本城,要知道,對手是上賽季的澳職聯冠軍,就此而言,球員信心確實受到極大的鼓舞。不過,威靈頓鳳凰今仗迎來更大的考驗,畢竟對手是本賽季發揮出色的墨爾本勝利,而後者在各項賽事中希望大展拳腳的意圖明顯,威靈頓鳳凰是役實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研究动态

富咸望擊退黑池

英冠週六深夜繼續有較量進行,屆時富咸將主迎黑池。富咸最近延續了良好的贏波勢頭,狀態十分不俗,考慮到他們比黑池多積21分,富咸是役有力主場稱雄。富咸去年11月經歷了一波5輪 ……[详细]

士砵亭火併賓菲加

週日凌晨,今屆葡萄牙聯賽盃決賽隆重上演,比賽將在中立場進行。兩隊彼此都相當熟悉,基本上沒有穩勝把握,而且決賽必然穩字當先,不妨看好雙方在90分鐘內激戰成和。賓菲加是葡超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