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武里南聯揮軍「通」向六連勝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泰超迎來角逐,屆時武里南聯將揮軍蒙通聯。武里南聯最近斬獲各項賽事五連勝,其中多達3場能夠每場都攻入4球,最近表現極佳的武里南聯此行劍指3分。

  蒙通聯最近起伏不定,近6場各項賽事他們不過是僅僅贏下其中的3場,然後和2場負1場,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場次都是分隔開的,所以球隊狀態的確難言穩定。沒錯,蒙通聯目前處於聯賽前五的位置,但他們後防表現極其糟糕,均場失1.22球甚至還是積分榜上半區第二多,足見他們防守端極其容易遭到對手的爆破,而此番對手武里南聯均場入球數為1.71球,是全泰超攻擊火力第二猛的隊伍,考慮到最近蒙通聯主場表現有所回落,此前面對身後隊伍巴吞聯時,在首開紀錄的情況下,卻在下半場56分鐘的時候處於落後狀態,最終在74分鐘才艱難迫和對手。此番面對高舉進攻旗幟的武里南聯,蒙通聯主場輸波並不意外。

  武里南聯最近狀態不俗,目前取得各項賽事五連勝,其中得失球比為14比2,而且這5場比賽上半場從未被對手破門。其實他們後防的出色表現有跡可循,事關他們是目前泰超防守最好的隊伍,均場失0.53球傲視泰超其餘15隊。進攻端方面,S.查爾德領銜的鋒線不甘人後,同樣均場有著1.71球的進賬,屬於聯賽第二的水平,而S.查爾德個人已經為球隊貢獻了10個聯賽入球,在泰超神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並和身前球員僅僅相差1球而已,毫無疑問,他依然是今季聯賽金靴的有力爭奪者。除此之外,武里南聯近3次面對蒙通聯2勝1和未嘗敗績,其中每場武里南聯都能斬獲2個入球,近2場甚至均以2比0取勝。有見及此,武里南聯此行絕對有望笑到最後。

更多关于"蒙通聯 武里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德萊德聯出征有「勝」機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阿德萊德聯出征紐卡素噴射機。兩隊最近一次交手,紐卡素噴射機不僅吞下敗果,並且期間還被對手攻入4球,球員心理本就處於劣勢,更何況他們上仗又遭 ……[详细]

阿美恩斯悶戰南錫

本週六深夜,法國盃第四圈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南錫主場迎戰阿美恩斯。南錫實力有限,不過阿美恩斯不擅作客,兩隊很有可能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雖然南錫晉級到法國盃第四圈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