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德萊德聯出征有「勝」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由阿德萊德聯出征紐卡素噴射機。兩隊最近一次交手,紐卡素噴射機不僅吞下敗果,並且期間還被對手攻入4球,球員心理本就處於劣勢,更何況他們上仗又遭遇失利打擊,整體表現難盡人意的紐卡素噴射機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紐卡素噴射機近年來在澳職聯的競爭力大不如前,本賽季踢完5輪也只拿到1勝2和2負的戰績,僅積5分的他們排在了聯賽倒數第二,照目前的趨勢來看很有可能又要步上季的後塵。球隊多得米基爾達特斯和V.尤艾爾兩位前場悍將,他們至今合計為球隊貢獻7球,幫助球隊取得均場2球的數據,甚至要高於墨爾本勝利和墨爾本城等目前排在積分榜前列的隊伍。但可惜的是,球隊並不能以攻代守,再猛烈的攻勢也掩蓋不住他們後防形同虛設的事實。均場1.6個失球數也是當下失球最多的隊伍之一。過去5輪聯賽裡,除了斬獲勝績的一場比賽之外,其餘4戰單場失2球。毫無疑問,防守端的不濟是導致球隊遭遇如此境地的主要原因。綜上所述,此番防守亟需提高的紐卡素噴射機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因傷缺陣。

  相比之下,阿德萊德聯的表現則相對穩定,雖然談不上爭冠,但也能一直保持在中游水準。賽季至今球隊斬獲2勝5和2負的戰績,暫居第五位,由於爭勝能力稍遜一籌,也導致了他們始終未能衝擊到更高的名次。賽季之初阿德萊德聯的發揮並不好,慢熱的他們一度遭遇不勝境地,幸好球隊並沒有因為出師不利而一蹶不振,阿德萊德聯在迎來新年的同時也是有所回暖,自打進入2022年以來,球隊聯賽豪取2勝2和的不敗戰績,排名也是因而水漲船高。期間C.高特雲和G.布歷活等人的表現功不可沒,腳感十足的他們,一度救球隊於危難之中。相信近況不錯的阿德萊德聯是役理應會趁勢再下一城。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和前鋒K.耶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紐卡素噴射機"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美恩斯悶戰南錫

本週六深夜,法國盃第四圈將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南錫主場迎戰阿美恩斯。南錫實力有限,不過阿美恩斯不擅作客,兩隊很有可能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雖然南錫晉級到法國盃第四圈階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食硬羅斯郡

週六晚上,蘇超第23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格拉斯哥流浪客場挑戰羅斯郡。兩隊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明顯,客隊目前獨佔積分榜鰲頭,而羅斯郡積分與前者相差34分之多,當中差距不言而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