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比勒費爾德掃「雷」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兩支榜尾隊伍比勒費爾德與格雷特霍夫展開角逐。聯賽副班長格雷特霍夫今季從未終止過作客連敗,球隊作客戰鬥力機會為零,此番面對近期搶分勢頭頗為猛烈的比勒費爾德,格雷特霍夫空手而回成數頗大。


  比勒費爾德雖然目前排名德甲倒數第二位,但對比起倒數第一位的格雷特霍夫,比勒費爾德更有希望衝出降班區域內。在歇冬期前,比勒費爾德相繼擊敗波琴和RB萊比錫,休息完回來後又作客打和費雷堡,3輪搶到7分,球隊距離脫離降班區只有1分的差距。日本中場奧川雅也的爆發是比勒費爾德搶分的關鍵,此子已經連續3輪有進賬,在他今季又入球的比賽中,球隊只輸過1場,稱得上是比勒費爾德的搶分利器。今鋪與格雷特霍夫的交鋒,奧川雅也絕對不會放過幫助比勒費爾德搶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尼敦.迪麥甸拿因病無緣出戰,前鋒法比安.高路斯停賽受罰。


  格雷特霍夫今季要保組恐怕只能寄望奇蹟的出現,18輪聯賽只拿到6分,球差達到-36球,可以話是人見人愛的送分童子。而格雷特霍夫今季的作客表現更是讓自己的球迷拒絕到客場捧場,賽季至今作客慘遭九連敗,失球最少的1場則是1比2不敵哈化柏林,其餘最少都淨負2球,9場作客失掉34球,可見球隊作客表現是多麼的糟糕。另外,格雷特霍夫也已經連續3輪沒有入球,這樣的表現難怪已經成為今季德甲降班的最大熱門,看來格雷特霍夫此行會送比勒費爾德上安全區域了。陣容方面,前鋒羅賓.基亞等人因傷倦勤;後衛祖斯甸.賀格馬因感染新冠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比勒費爾德 格雷特霍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雷恩激戰波爾多

週日晚較早時候,法甲將上演一場雷恩與波爾多的較量,前者為主場作戰。雖然雷恩今季表現極為出色,不過球隊近期狀態出現下滑跡象,即使是役與近況同樣欠佳的波爾多交手,雷恩也沒有必 ……[详细]

馬賽迎戰利爾和味濃

週一凌晨,法甲第21輪繼續進行,其中馬賽將與利爾進行較量。馬賽目前排在積分榜前三甲,而且他們近況也相當不俗,但利爾也不是善男信女,尤其是最近聯賽戰績相當穩定,如此一來,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