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搶分冇面「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葡超上演一場積分榜首尾之戰,副班長比蘭倫斯主場迎來領頭羊波圖登門拜訪。從當前葡超積分榜來看,兩隊差距一覽無遺,並且在近年的交鋒往績裡面,波圖的勝率也是相當理想,就算擁有主場優勢,比蘭倫斯也註定要再吞敗績。


  上季勉勉強強混得一個中游位置收官的比蘭倫斯本賽季徹底淪為魚腩,半程戰罷,他們17場比賽錄得2勝5和10負,勝場數是所有隊伍當中最少,並且輸波場數也是僅有2支已經破雙位數。留意攻防數據,也許失28球並非最差,比他們更多的還有4隊,真正讓比蘭倫斯退步成副班長根本因素是進攻乏力。賽季到目前為止,比蘭倫斯有多達11場遭零封,沒有任何球員入球多於2個,拿什麼幫助球隊逃離這水深火熱的處境?大家不得而知。陣容方面,前鋒拉菲甘馬曹和中場法蘭西斯高迪西拿因傷缺陣,從波圖租借過來的中場卡拉卡.摩拉因迴避條款無緣出戰母會。


  波圖上季同士砵亭鬥到最後遺憾失冠,全隊上下帶著滿腔怒氣開啟新賽季,目的就是拿回聯賽錦標的榮耀。事實證明鼓足力量的波圖是難以阻擋的,上半程17場,球隊豪取15勝2和,暫時壓士砵亭領跑積分榜。但要注意,由於只有3分領先優勢,波圖接下來任何一場都不能怠慢,此番走訪副班長絕對要把3分收入囊中。回顧近況,波圖已經4個月時間未斷過聯賽連勝,上輪逆轉伊斯托里爾,連勝場次已延續到12場,期間前輪3比1輕取賓菲加的表現充分證明這波強勁勢頭含金量十足。波圖今季得失球數字都非常耀眼,在路爾斯.迪亞斯和麥迪.泰利美帶領下共斬獲44球,僅次於賓菲加,失11球亦只不過比最少的士砵亭多1個。留意近年與比蘭倫斯碰面的情況,2018-19賽季以來,兩隊各項賽事對陣過9次,波圖取得7勝2和佔據絕對上風,其中最近4次都未試過失球之餘均場入接近3球,顯然當下的比蘭倫斯更加難以對波圖造成威脅,勝負毫無懸念。陣容方面,後衛薩度.辛奴斯為國出戰非國盃,中場馬高.古積、後衛艾雲.馬簡奴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比蘭倫斯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決心復仇畢爾包

一年一度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會在北京時間週一凌晨進行,皇家馬德里與衛冕冠軍畢爾包時隔一年再次狹路相逢,今次的決賽舞台是在沙地阿拉伯。去年在馬拉加的玫瑰園球場,皇馬半場就兩球 ……[详细]

科特迪瓦「利」字當頭

週日深夜,非國盃小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科特迪瓦與塞拉利昂將一決高下。科特迪瓦實力強勁,而且小組賽首戰就取得勝利,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如己隊的塞拉利昂,科特迪瓦再添一勝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