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科特迪瓦「利」字當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非國盃小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科特迪瓦與塞拉利昂將一決高下。科特迪瓦實力強勁,而且小組賽首戰就取得勝利,此番面對實力遠不如己隊的塞拉利昂,科特迪瓦再添一勝問題不大。


  作為非洲的傳統勁旅,科特迪瓦的實力毋庸置疑,他們今屆非國盃的大名單陣容班底相當雄厚,球隊大部分球員都在歐洲主流聯賽征戰,其中還有不少在五大聯賽的球員,他們無疑是奪冠的熱門之一。小組賽首戰面對赤道畿內亞,科特迪瓦取得夢幻開局,第5分鐘就由麥斯格拉度攻入一球取得領先,雖然之後未能再破門得分,但球隊保持住勝勢順利全取3分,隊內士氣正盛。另外,科特迪瓦有韋費特.沙夏和尼古拉斯.比比有這些突破能力出眾的球員,面對防守能力不佳的塞拉利昂,相信在他們的牽扯下,科特迪瓦能獲得不少得分機會,只要其他球員穿好射門靴,科特迪瓦今鋪再次取勝機率不低。


  塞拉利昂這個國家的足球水平相當不擠,他們排在世界100名開外,與今仗對手科特迪瓦差距甚遠。再者,雖然塞拉利昂首戰與衛冕冠軍阿爾及利亞打和,但數據上來看,他們全面處於下風,要不是對手浪費機會,塞拉利昂早就會被擊潰,幸運女神不是每次都能站在塞拉利昂身上,此番面對實力與阿爾及利亞不相上下的科特迪瓦,塞拉利昂沒有任何勝算可言。

更多关于"塞拉利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拖連奴揮軍有「利」可圖

週六晚上,意甲新一輪率先打響頭炮的是森多利亞與拖連奴,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雖然森多利亞近年主場對陣拖連奴優勢明顯,但球隊今季意甲主場負率超過五成,況且近期狀態持續下滑, ……[详细]

賓菲加全力斬妖除「摩」

葡超第十八輪有2場比賽在週日凌晨同時進行,其中賓菲加將坐鎮里斯本光明球場迎戰摩里倫斯。賓菲加近多年來牢牢佔據葡超三強其中一個席位,今季也不例外,但考慮到他們早前輸給2個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