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欲攻陷艾爾切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上演獨角戲,艾爾切將坐鎮主場迎戰維拉利爾。維拉利爾近5輪聯賽取得4勝1和的佳績,球隊狀態相當不俗,維拉利爾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艾爾切今季聯賽整體表現與上季相比並沒有太多的進步,球隊如今依然是徘徊在降班區域的邊緣,攻防兩端的表現也是頗為疲軟。值得留意的是,艾爾切今季整體表現並不穩定,賽季至今只獲得4場勝利,但每當取勝之後,球隊就將陷入至少3輪不勝,其中都必有連敗出現,可見他們的表現簡直難盡人意。而艾爾切上輪2比1艱難擊敗愛斯賓奴,接下來又要面對維拉利爾和皇家馬德里此等實力份子和豪門,看來這個不勝魔咒會繼續纏繞在艾爾切身上。陣容方面,中場費度.查維斯等人因傷倦勤。


  西班牙盃出局後,維拉利爾可以暫時將重心擺放在聯賽中了,由於賽季之初需要征戰歐冠聯賽事,有所分心的維拉利爾在西甲的表現並不理想,幸好球隊近期迎來了大爆發,近5輪取得4勝1和的佳績,當中不乏迫和馬德里體育會以及擊敗季初表現出色的皇家蘇斯達。前鋒謝拉特.摩蘭奴的爆發給維拉利爾鋒線帶來了活力,過去5輪射入17球,要知道,前15輪聯賽球隊只射入了16球。另外,維拉利爾首循環面對艾爾切取得4比1的大勝,這場比賽謝拉特.摩蘭奴甚至沒有登場,此子今仗有望正選登場,他勢必要延續自己良好的腳風,上季與艾爾切的雙循環交鋒維拉利爾所攻入的2球都是由他貢獻的,相信在謝拉特.摩蘭奴的帶領下,維拉利爾此行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前鋒柏高.艾卡沙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艾爾切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搶分冇面「比」

週一凌晨,葡超上演一場積分榜首尾之戰,副班長比蘭倫斯主場迎來領頭羊波圖登門拜訪。從當前葡超積分榜來看,兩隊差距一覽無遺,並且在近年的交鋒往績裡面,波圖的勝率也是相當理想, ……[详细]

皇馬決心復仇畢爾包

一年一度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將會在北京時間週一凌晨進行,皇家馬德里與衛冕冠軍畢爾包時隔一年再次狹路相逢,今次的決賽舞台是在沙地阿拉伯。去年在馬拉加的玫瑰園球場,皇馬半場就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