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非洲杯前瞻:摩洛哥 VS 科摩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非洲杯前瞻:摩洛哥 VS 科摩罗
  时间:2022-1-14  23:59

 

  摩洛哥实力还是不错的,首场比赛1比0击败了加纳,他们过去的四场比赛取得了九胜一平的不败成绩,首场比赛面对着加纳,他们整场的打法还是占据着主动优势的,只不过进球方面稍微比较慢一些,也是到了83分钟才取得致胜一球。整体的打法还是比较慢热一些,不过这场比赛要是再能够全取三分的话,就能够锁定出线名额,战意方面自然是不会弱势的。

 

  科摩罗的实力就要比摩洛哥差上不少,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他们球队已是在世界排名第132的位置相差甚远。球队上一轮比赛是在主场被加蓬1-0虐杀,场面上被压的也是毫无一定反手能力,球队硬仗能力较差,球队近期状态相当糟糕,球队过去3场赛事连续遭遇败仗,状态持续低迷。而且球队是典型的慢热型,近5场赛事上半场均未能够占据优势,此役对战心理上也是不占任何的优势,恐怕又遭败仗,充当送分的角色。

 

  摩洛哥在非洲预选赛,是以全胜的战绩出线,对阵很多世界排名比科摩罗还高的球队,让步都比这场比赛要深,而科摩罗并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在人们的心目中,只属于弱旅的行列,结合目前这支球队还是第一场就失利,显然不足以积累支持度,热度肯定会向摩洛哥靠拢,但是让步较深,没有设置更高的入手难度,这场摩洛哥其实很难大胜。

 

  推荐:科摩罗(+1.25)

更多关于"非洲杯 摩洛哥 科摩罗"的新闻

分析动态

非洲杯前瞻:塞内加尔VS几内亚

非洲杯:塞内加尔VS几内亚时间:2022-01-1421:00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是实力强劲的马内,塞内加尔国家队不止有马内一位球星,像巴黎圣耳尔曼的中场格耶、那不勒斯中后 ……[详细]

荷乙前瞻:特尔斯达 vs 马斯垂克

对阵双方:特尔斯达(主)vs马斯垂克荷乙继续进行,特尔斯达将坐镇主场迎战马斯垂克。两队本赛季的发挥都不甚理想,特尔斯达21轮过后只拿到20分,马斯垂克也只有23分。近况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