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加蓬 對 加納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我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來臨,事關我感到對今屆賽事其中一支重量級球隊加納來說,今仗絕對是只許勝不許敗。


  加納首輪分組賽輸波後,今場面對加蓬需要獲勝才可。加蓬隊長奧巴美揚雖然繼續缺陣,但球隊於首輪分組賽擊敗科摩羅後士氣高昂。所以在此情況下,今場對賽將會趣味性十足。加納球員年青當打,有多位好波之人坐鎮,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難纏的對手,也是一支難以被擊敗的球隊。我曾經在以往的非洲國家盃跟他們對壘,他們的行軍速度一直都是那麼的快速,球隊十分強悍,充滿危險性。所以教練也難以為球隊作出改善,事關他們只在首仗被一支紀律嚴明及由一位十分好的教練夏利賀錫帶領的摩洛哥所擊敗。


  如果奧巴美揚繼續因為新冠肺炎而需要缺陣的話,布安加及上場對科摩羅取得入球的保賓沙將會成為加蓬的主要進攻來源,不過我認為他們今仗將會比較專注在防守方面,因為加納將會控制著戰局。加納陣中的安祖阿休將會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他上場面對摩洛哥時表現最具威脅,不過他需要增強門前的把握力。


  加納今仗誓必搏盡務求反彈,雖然今仗是一場硬仗,但我認為他們將可擊敗加蓬,搶得3分而回。

更多关于"加蓬 加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 對 阿仙奴

軍情利物浦上週中原定首回合比賽,受隊內疫情影響,申請宣布改期獲批,今場變成首先主場鬥阿仙奴。身體已無大礙的主帥高普,上仗英足盃賽後指出上次改期後發現原來隊中大部份球員只是 ……[详细]

樸迪莫倫斯 對 馬夫拉

軍情樸迪莫倫斯前鋒艾頓般莫迪上圈取得入球,但之後「2黃1紅」被逐;今場將改由法比斯奧、安達臣迪奧利華拉及魯昆夏合組三叉戟。馬夫拉兩名後衛布拉及柏度巴斯路斯上圈皆有入球,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