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物浦上週中原定首回合比賽,受隊內疫情影響,申請宣布改期獲批,今場變成首先主場鬥阿仙奴。身體已無大礙的主帥高普,上仗英足盃賽後指出上次改期後發現原來隊中大部份球員只是「假陽性」,唯一真正染疫是守將阿歷山大阿諾特。該隊上仗英足盃派出4名青年軍擔正,但法國中場法賓奴梅開二度最搶鏡;今場連同南野拓實及同場後備入替有士哥的羅拔圖法明奴,將會受到重用

  阿仙奴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在英足盃完成停賽令,今場可以復出,將與洛賀丁或賓韋特扼守中路。球隊在英足盃出局後,今場陣容不會太弱,預料首席門將蘭斯達爾會復任正選;而上仗僅踢後備的拿卡錫迪應會掛帥,鎮住軍心,不過中場格列沙加及前鋒巴洛根因染疫,或續要缺陣。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歷治(前鋒)、沙迪奧文尼(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前鋒)、尼比基達(中場)、阿歷山大阿諾特(後衛)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格列沙加(中場)、巴洛根(中場)、伊美路維(中場)、富安健洋(後衛)
  受傷/缺陣:奧巴美揚(前鋒)、湯馬士柏迪(中場)、艾利尼(中場)、尼高拉斯比比(前鋒)

  近況

  利物浦剛戰英足盃有驚無險,主場4比1反勝英甲梳士貝利,法定時間錄得近5戰首勝;由於隊內疫情較預計輕,今場又先在主場出擊,將以較強陣容迎擊對手,主勝可取。阿仙奴剛戰英足盃竟然受挫英冠諾定咸森林出局,5連勝後錄得連敗,氣勢大削;球隊中場中路缺人,今場應會受制紅軍壓逼踢法,加上對賽輸蝕,作客更加看淡。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利物浦全勝。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樸迪莫倫斯 對 馬夫拉

軍情樸迪莫倫斯前鋒艾頓般莫迪上圈取得入球,但之後「2黃1紅」被逐;今場將改由法比斯奧、安達臣迪奧利華拉及魯昆夏合組三叉戟。馬夫拉兩名後衛布拉及柏度巴斯路斯上圈皆有入球,出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畢爾包

軍情上屆西甲冠軍馬德里體育會,上半季表現令人失望,在聯賽爭取蟬聯難度甚大,甚至爭逐前四位置亦面對很大競爭。上仗聯賽停賽的前鋒老將蘇亞雷斯以及守將荷西基文尼斯,皆可在今場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